《笑纳》 - 花僮 高品质mp3[下载]

醒醒音乐收藏夹

笑纳 - 花僮<br>词:周仁<br>曲:古月<br>编曲:韩珂<br>和声:韩珂<br>混音:CuTTleFiSh<br>监制:古月<br>制作人:花僮<br>出品人:米奇<br>OP:星汉马文化<br>挑灯看遍长街的繁华<br>白胡子老者 临摹入画<br>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无瑕<br>忽然清风 惹一池落花<br>三两知己结伴的仲夏<br>夜市闹三更 不想回家<br>星光洒落 老树的枝丫<br>马蹄浅浅 落一身风沙<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一眼望穿流霞<br>公子是你吗<br>前面深山谁人家<br>暮夜抚一曲琵琶<br>我欲提笔为汝一幅画 佳人请笑纳<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熬一缕青发 那人是你吗<br>谁在窃语谱情话<br>红尘故事在牵挂<br>夜风微凉烛影暖心啊<br>我悠歌把月光请笑纳<br>挑灯看遍长街的繁华<br>白胡子老者 临摹入画<br>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无瑕<br>忽然清风 惹一池落花<br>三两知己结伴的仲夏<br>夜市闹三更 不想回家<br>星光洒落 老树的枝丫<br>马蹄浅浅 落一身风沙<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一眼望穿流霞<br>公子是你吗<br>前面深山谁人家<br>暮夜抚一曲琵琶<br>我欲提笔为汝一幅画 佳人请笑纳<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熬一缕青发 那人是你吗<br>谁在窃语谱情话<br>红尘故事在牵挂<br>夜风微凉烛影暖心啊<br>我悠歌把月光请笑纳<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一眼望穿流霞<br>公子是你吗<br>前面深山谁人家<br>暮夜抚一曲琵琶<br>我欲提笔为汝一幅画 佳人请笑纳<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谁能为我熬一缕青发 那人是你吗<br>谁在窃语谱情话<br>红尘故事在牵挂<br>夜风微凉烛影暖心啊<br>我悠歌把月光请笑纳<br><br>音乐名称:笑纳.mp3 下载地址: <a href="https://www.77file.com/s/0t3wD8cJsHV"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笑纳.mp3</a>(无需注册,直接点击普通下载)<br>………………………………………………………………………………<br><br>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