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记

<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按照预约的时间,到前滩瑞泰口腔医院去洗牙,我预约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因为是第一次去,下雨天路不熟,我十一点半就从家里出发了,地铁只有两站路,出了地铁因为没有方向感,东边看看西边瞅瞅,靠着导航摸索着找到了医院,前台姑娘接待了我,测了体温填了表格跟我报歉地说医生正在吃饭,倒了杯水让我喝,这时不到一点,我坐在沙发上没等上两分钟,姑娘就请我去拍片子,然后带我去医生那里,医生说我的某一颗牙可能有点问题,但是我们应该还是先洗牙,洗牙的女医生很仔细也很温柔,包括前台姑娘,拍片子的医生,她们一口一个阿姨,让人很放松,洗牙的过程不断询问我的感受,我太放松了感觉睡意朦胧,医生建议我再拍个片子专门看看左边第六颗牙,我跟着拍片姑娘去了,姑娘连拍了两张都感觉不理想,又去请了个高手来,终于拍好了,回到诊室,这时又请来了一位男医生,他看了片子,又检查了我的牙齿,认为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建议我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可以热敷,姑娘送我出来,我想拍了片子是不是还要额外交钱呢,她却对我说,阿姨再见,我回复说我就这样走了?她回答说阿姨把自己的东西带好就可以了。出了医院门,很感叹,感觉医院里也可以温暖、温柔体贴,趁着心情好顺路拍了几张照片。</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