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情歌:长相依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静蝶翩飞</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卓依婷</p><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静蝶翩飞~</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长相依(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你说我俩长相依</p><p class="ql-block">为何又把我抛弃</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心里早已有了你</p><p class="ql-block">你还记得那过去</p><p class="ql-block">过去呀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又爱你我又恨你</p><p class="ql-block">恨你对我无情无义</p><p class="ql-block">有句话儿要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又怕你伤心哭泣</p><p class="ql-block">有心把你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又觉得对不起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呀希望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淡忘回忆</p><p class="ql-block">有句话儿要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又怕你伤心哭泣</p><p class="ql-block">有心把你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又觉得对不起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呀希望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淡忘回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呀希望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淡忘回忆</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淡忘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