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唱出了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晚霰更美

<p>王琪的新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凄美的爱情故事,让人心酸落泪。好听的旋律送给大家听一听吧!</p> <h3> <p><br></p><p><br></p><p><b> 那夜的雨 也没能留住你</b></p><p><br></p><p><b> 山谷的风 它陪着我哭泣</b></p><p><b> 你的驼铃声</b></p><p><b> 仿佛还在 我耳边响起</b></p><p><b> 告诉我 你曾来过这里</b></p><p><b> 我酿的酒 喝不醉我自己</b></p><p><b>你唱的歌 却让我一醉不起</b></p><p><b> 我愿意陪你</b></p><p><b> 翻过雪山 穿越戈壁</b></p><p><b> 可你不辞而别</b></p><p><b> 还断绝了 所有的消息</b></p><p><br></p><p><br></p> <p><br></p><p><br></p><p><b> 心上人 我在可可托海 等你</b></p><p><b> 他们说 你嫁到了伊犁</b></p><p><b> 是不是因为那里</b></p><p><b> 有美丽的那拉提</b></p><p><b> 还是那里的杏花</b></p><p><b> 才能酿出 你要的甜蜜</b></p><p><b> 毡房外 又有驼铃声声 响起</b></p><p><b> 我知道 那一定不是你</b></p><p><b> 再没人能唱出</b></p><p><b> 像你那样 动人的歌曲</b></p><p><b> 再没有一个 美丽的姑娘</b></p><p><b> 让我难忘记</b></p><p><br></p><p><br></p> <p><br></p><p><br></p><p><b> 我酿的酒 喝不醉我自己</b></p><p><b> 你唱的歌 却让我一醉不起</b></p><p><b> 我愿意陪你</b></p><p><b> 翻过雪山 穿越戈壁</b></p><p><b> 可你不辞而别</b></p><p><b> 还断绝了 所有的消息</b></p><p><b> 心上人 我在可可托海 等你</b></p><p><b> 他们说 你嫁到了伊犁</b></p><p><b> 是不是因为那里</b></p><p><b> 有美丽的那拉提</b></p><p><b> 还是那里的杏花</b></p><p><b> 才能酿出 你要的甜蜜</b></p><p><br></p><p><br></p> <p><br></p><p><br></p><p><b> 毡房外 又有驼铃声声 响起</b></p><p><b> 我知道 那一定不是你</b></p><p><b> 再没人能唱出</b></p><p><b> 像你那样 动人的歌曲</b></p><p><b> 再没有一个 美丽的姑娘</b></p><p><b>让我难忘记心上人 我在可可托海 等你</b></p><p><b> 他们说 你嫁到了伊犁</b></p><p><b> 是不是因为那里</b></p><p><b> 有美丽的那拉提</b></p><p><b> 还是那里的杏花</b></p><p><b> 才能酿出 你要的甜蜜</b></p><p><br></p> <p><br></p><p><br></p><p><b> 毡房外 又有驼铃声声 响起</b></p><p><b> 我知道 那一定不是你</b></p><p><b> 再没人能唱出</b></p><p><b> 像你那样 动人的歌曲</b></p><p><b> 再没有一个 美丽的姑娘</b></p><p><b> 让我难忘记</b></p> <p>图文网络</p><p>编辑华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