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 阿石登

长跑

<p>这就是勇往直前的坚定,永不放弃的执着,挑战极限的魄力!西宁夏都驴友先锋户外运动俱乐部!</p> <p>2020年11月21日大通中部阿石登山峰极冷,刚下的大雪厚度约有15公分,寒风肆虐,吹风时刺骨的寒冷,我夏都驴友先锋户外运动俱乐部一行20人冒着高海拔,用挑战自我的方式来迎冬季户外运动的开始……</p> <p>2020年,对户外人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但在今天 我们驴友的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p> <p>阿石登山,位于大通县青林乡塔洼村附近,海拔4400米,是一座外观不怎么起眼的山。但绝对不能因此小看它,据说天气不好时,峰顶能将成人吹下去。山南侧较为好攀登,峰顶北侧为峭壁。向北偏东70度方向可看到冷龙岭最高峰岗什卡雪山,向西南225度方向可依稀看到青海湖。</p> <p>逃离了城市的快节奏和早晚的大堵车,没有了生活琐事,没有了工作烦心事,只有纯粹的雪。</p> <p>我们都选择了做一名行走的驴子,行走的方式过生活,用自己的脚走遍一寸又一寸土地,用我们的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们不怕苦和累,因为每一份辛苦都那么充实而值得。我们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努力挑战自我,活出最美好的自我,诗意地栖居在这个美丽的大地上。</p> <p>岁月匆匆,又是一年,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摄影人,游走四方,为你摄影不知疲倦,愿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里依然有你潇洒的背影,也有我灿烂的笑脸。</p><p>摄影人 夏都驴友先锋户外运动俱乐部 长跑</p> <p>我们是一个快乐的户外徒步与摄影集体,在最好的时光,为着共同的爱好,走出户外,大家相聚在一起,敞开心扉,忘记烦恼,快乐度过每一次美好的一天。</p> <p>如果你想和自然更亲密的接触,加入夏都驴友先锋户外运动俱乐部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这不仅能使你远离世俗的喧嚣,使疲惫的心灵得到放松,而且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力,使人变得勇敢坚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