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若初见】

西窗菊儿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菊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小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初见</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和你在金色的秋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识、相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续写一个美丽的神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走向轮回的隧道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来生再次重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若初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若初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如果,在金色的秋天和你初见……</p><p> 我想,我会幸福的像花儿一样。</p><p> 一朵盛开在秋野里的花,不妖不媚、安娴静雅,所有的美丽,只为你一人绽放。</p><p> 也想做一棵秋树,傲然的伫立在你必经的路旁,一半成为风景,站成永恒;用另一半的葳蕤,拥抱秋天、拥抱你。</p> <p>  又或者做青山绿水间的一泓清泉,日日夜夜的流淌着,对你的情感永不止息,汇成江河入海 ,在海天一色处初见……</p><p> 后来,你就成为了我,我就成为了你。</p><p> 我热恋着广袤的土地,你的胸怀就是最肥沃的土壤,那一缕不知因何而来的情愫,就像一颗种子,被那滴晶莹剔透的晨露浸润,悄悄地萌芽、滋长……</p> <p>  如果可以,我会选择在秋天和你相遇,因为行走在秋季的我们 ,已经不再青涩,将曾经的不成熟、亦或是傲娇逐渐褪去,像枝梢的果实那般成熟,岁月的沉淀让我们懂得了,唯有珍惜,才能真正拥有;唯有真爱,才能换来真情。</p><p> 假如可以,来生只做一朵花,一池水或者是一棵绚烂的秋树。</p><p> 如果我是一朵花,那么我希望能在一个暖暖的午后,和你邂逅在水之滨、天之涯或在梦之中。</p><p><br></p> <p>  我能在芸芸众生中一眼看见你,因为我们心意相通、心有灵犀。</p><p> 你也会在万紫千红中情有独钟,因为懂得,所以值得。</p><p> 希望那时的你,是一阵风、一场雨、一只蝶亦或是一弯月。</p><p> 你从我的身边如风、如雨,洗濯去我满身的疲惫,露出清纯的本真;你用蝴蝶的翅膀,翩动一个季节,带给我无尽的遐思和快乐;又如天际那一泓弯月,温柔了我的眉弯,令我更加妩媚娇俏。</p> <p>  秋天,我在你必经的路旁长成一棵色彩斑斓的树。累了你可以靠一靠,烦了,就将你的心事轻轻地告诉我,用我的温柔抚平你的忧伤,让你跌宕起伏的心海回归平静。</p><p> 在喧嚣的红尘中,愿意做你的聆听着,聆听你的喜怒悲欢,聆听你的所有。</p><p> 拥你入怀,然后和你十指相扣。</p><p> 倾听你沉稳有力的心跳,听出了生命如歌……</p><p> 你从我的吐纳之间看见了美好,眼前的世界一片光明……</p> <p>  我从全世界路过,只愿意为你风情万种;你历经万水千山,只愿意为我停留。</p><p> 想做山间那条川流不息的清涧,诉说着永不止息的情感,汇成江河奔腾入海,在海天一色处和你相拥,一如初见……</p><p> 看浪花和海鸥嘻戏,看云霞和暖阳旖旎。</p><p>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p><p> 如果可以,希望能在秋天遇见你。</p><p>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你的世界有我而温暖。</p><p> 只若初见。</p> <p>  作者简介:菊儿,来自浙江省丽水市括苍山脉脚下的湖西村,出生于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排行第九。喜欢花花草草和山山水水,湖西村没有湖,有着无与伦比的风景,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是旅游胜地,也是绝佳的避暑胜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谢小张老师,致谢各位来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