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严郁富

<p>  朋友说很久不看见我执笔寄情了,但凡关注我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就写一篇:《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以文感谢我们的相遇。</p> <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p> </p><p> 富哥写于2020/11/25</p><p> </p><p> 岁月如歌,我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待明白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今天,对我来说好特别,我要感恩父母,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相遇。未来我会褪去年少无知,只待岁月静好。</p><p><br></p> <p>  父母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世事无常,子欲养而亲不待。是我怎么做都报答不了,偿还不了的……</p><p><br></p> <p>  父母哦!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您,我依然会在红尘深处,带着恬淡的微笑,静静地守候着您。整理好零乱纷繁的思绪,收拾好过往丝缕,牵您长满老茧的手,一起畅然领略晨曦微露,漫步黄昏的芳草斜阳。采撷朝阳中的康乃馨,把馨香优雅的芬芳,飘洒彼此的世界里,温润三颗心。</p> <p>  人世间什么感情最亲密?莫过于夫妻感情,两个能走到一起是缘分,妻子是丈夫的最后一个观众,也是丈夫的最后一张存折。一个男人无论怎么度过一生,真正无怨无悔陪你到最后一刻的就是自己的妻子。</p><p><br></p> <p>  爱人哦,如果下辈子还记得你,即是伤心欲绝,也甘心情愿为你负累。有一种美丽即是伤透人心,也虽苦犹荣,有一种不舍,即是痛不欲生,肝肠寸断,也总在心尖缠绕萦现。只有爱过的人,才会感悟爱的真谛,感受神奇魔力。谁会愿意放弃一颗痴心痴情的心?只是世事无常,人心易变,那些数不尽,看不透的惊艳遇见,让缘分黯然失色。只有当走过感情风雨,荆棘满布,饱尝辛酸,才懂得爱了散了都是一种折磨,才明白花开花落,只是一段芳华惹梦;当阅尽锦瑟年华,梦断香消惊鸿影,才明白唯有留在心灵深沉的人,相惜相暖才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p><p><br></p><p> </p> <p>  孩子,你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就有了割不断的血缘之情,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斗智斗勇的日子亦是幸福。</p> <p>  孩子呦,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依然会给你一双温暖的肩膀,在你累了哭了,伤心悲痛了,给你呵护的依靠,陪你天涯海角去浪迹,陪你领略风光无限。一起眺望沙滩与大海的波澜,感受浩淼无垠帆船点点,海鸟成双成对飞舞呢喃,窃窃私语在湛蓝的海涛波光潋滟之中,感受广袤深邃,蔚蓝的气息。我愿意与你领略大自然的一切美好,健康的放飞所有的愁绪,尽随落花流水悄无声息的遁迹。</p> <p>  朋友知己间真正的对话是无声的。并非话语,而靠心领神会才可算是至交。不管未来有多长久,我会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永远是朋友。</p><p><br></p> <p>  亲友嗯,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会翩然略带欢快的为你扬袖起舞,痴痴的围绕在你身边,律动对你浓浓的眷意。那一首为你闲赋的诗句,尽情的咏诵,抑扬顿挫间,回荡在生命的轮回里。漫感的快乐,灵犀的相拥,温馨你沧桑的步履,驱走尘世的寒意。天地也为此闪着泪滴……</p> <p>  世界上有很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时光里与你相遇。这一生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或亲密无间值得期待,或形同陌路无关紧要……</p> <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不会喝下孟婆汤,在奈何桥上守着前世的约定,把点滴定格在脑海里,一幅幅一帧帧,轻拭那薄薄的灰尘,晃世的画面还如此清晰。曾经一杯冷夜的暖茶,几句贴心的言语,还有互懂的性情,一起走过艰辛后胜利的跃起,所有美好的回忆就这样紧紧地攥在手心里,与灵魂相系,再没有离弃。用诚挚的心,弹落最圆满的弧线,在桃花绽放的春日,在知了欢鸣的夏光,在红晕清锁的清秋,在梅白覆雪的寒冬,用倾城的温柔,融化所有侵扰你的心结,把挚爱温暖你每一寸光阴。</p><p><br></p><p> </p> <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 <p> 完整版</p><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p>&nbsp;</p><p> 富哥写于2020/11/25</p><p>&nbsp;</p><p>&nbsp;&nbsp;&nbsp; 岁月如歌,我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待明白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今天,对我来说好特别,我要感恩父母,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相遇。未来我会褪去年少无知,只待岁月静好。</p><p><br></p><p> 父母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世事无常,子欲养而亲不待……是我怎么做都报答不了,偿还不了的……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您,我依然会在红尘深处,带着恬淡的微笑,静静地守候着您。整理好零乱纷繁的思绪,收拾好过往丝缕,牵您长满老茧的手,一起畅然领略晨曦微露,漫步黄昏的芳草斜阳。采撷朝阳中的康乃馨,把馨香优雅的芬芳,飘洒彼此的世界里,温润三颗心。</p><p><br></p><p> 人世间什么感情最亲密?莫过于夫妻感情,两个能走到一起是缘分,妻子是丈夫的最后一个观众,也是丈夫的最后一张存折。一个男人无论怎么度过一生,真正无怨无悔陪你到最后一刻的就是自己的妻子。所以爱人哦,如果下辈子还记得你,即是伤心欲绝,也甘心情愿为你负累。有一种美丽即是伤透人心,也虽苦犹荣,有一种不舍,即是痛不欲生,肝肠寸断,也总在心尖缠绕萦现。只有爱过的人,才会感悟爱的真谛,感受神奇魔力。谁会愿意放弃一颗痴心痴情的心?只是世事无常,人心易变,那些数不尽,看不透的惊艳遇见,让缘分黯然失色。只有当走过感情风雨,荆棘满布,饱尝辛酸,才懂得爱了散了都是一种折磨,才明白花开花落,只是一段芳华惹梦;当阅尽锦瑟年华,梦断香消惊鸿影,才明白唯有留在心灵深沉的人,相惜相暖才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p><p>&nbsp;&nbsp;&nbsp; </p><p> 孩子,你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就有了割不断的血缘之情,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斗智斗勇的日子亦是幸福。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依然会给你一双温暖的肩膀,在你累了哭了,伤心悲痛了,给你呵护的依靠,陪你天涯海角去浪迹,陪你领略风光无限。一起眺望沙滩与大海的波澜,感受浩淼无垠帆船点点,海鸟成双成对飞舞呢喃,窃窃私语在湛蓝的海涛波光潋滟之中,感受广袤深邃,蔚蓝的气息。我愿意与你领略大自然的一切美好,健康的放飞所有的愁绪,尽随落花流水悄无声息的遁迹。</p><p><br></p><p><br></p><p> 朋友间真正的对话是无声的。并非话语,而靠心领神会才可算是至交。不管未来有多长久,我会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永远是朋友。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会翩然略带欢快的为你扬袖起舞,痴痴的围绕在你身边,律动对你浓浓的眷意。那一首为你闲赋的诗句,尽情的咏诵,抑扬顿挫间,回荡在生命的轮回里。漫感的快乐,灵犀的相拥,温馨你沧桑的步履,驱走尘世的寒意。天地也为此闪着泪滴……</p><p><br></p><p> 世界上有很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时光里与你相遇。这一生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或亲密无间值得期待,或形同陌路无关紧要……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不会喝下孟婆汤,在奈何桥上守着前世的约定,把点滴定格在脑海里,一幅幅一帧帧,轻拭那薄薄的灰尘,晃世的画面还如此清晰。曾经一杯冷夜的暖茶,几句贴心的言语,还有互懂的性情,一起走过艰辛后胜利的跃起,所有美好的回忆就这样紧紧地攥在手心里,与灵魂相系,再没有离弃。用诚挚的心,弹落最圆满的弧线,在桃花绽放的春日,在知了欢鸣的夏光,在红晕清锁的清秋,在梅白覆雪的寒冬,用倾城的温柔,融化所有侵扰你的心结,把挚爱温暖你每一寸光阴。</p><p><br></p><p>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