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张芊

<h3>昨天我们全家四人从三个不同的城市视频时,两个儿子告诉我要送给我一个晚到的母亲节礼物。</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原来他们从母亲节开始酝酿,给我建了一个艺术网站, 可以放我的绘画作品展览,也可以标价销售。</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ttps://www.vickyyangart.com/</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网页链接</h3> <h3>这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