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让世界充满爱”——双池中心校双池幼儿园升旗仪式

榆次区第五幼儿园

<p>  💟💟“感恩教育”又称之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生命教育,我园是个有着浓厚传统美德的礼仪之园,对幼儿实行感恩教育是让孩子们对周围给予自己关爱的人的感激,只有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我们的孩子才能有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园将在今周开展“感恩节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幼儿感知父母的艰辛,感知父母的厚爱。懂得关爱,宽容他人和尊敬长辈,学会和同伴友好相处,学会表达爱,回报爱,从而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幼儿的心田。✨✨</p> <p>💝💝 我园本月的德育主题是“学会感恩,让世界充满爱”</p> <p> 第一项:主持人讲话</p> <p> 第二项:出旗,小旗手们都整装待发,准备出旗</p> <p> 第三项:宣誓、感恩节到了感谢妈妈养育我长大,感谢爸爸教会我勇敢,感谢老师教我知识进步,感谢身边所有人陪伴我健康长大。</p> <p> 第四项:欣赏歌表演《听我说谢谢你》</p> <p> 第五项:国旗下讲话</p> <p>  感恩是什么呢?大家也许知道吧。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生活态度;是一束阳光,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桥梁,可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沟通;是一种镇静剂,可使人在众多的纷扰中保持平静;是一种润滑剂,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摩擦……</p><p>请我们的老师把爱传递给孩子,孩子传递家长互缠丝带,传递感恩!</p> <p>  首先要感恩的是我们的父母。他们给我生命,让我们有机会去学习无穷的知识,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在这个过程中,父母给我们关心与帮助,我们感谢他们,永远爱他们!我们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他们幸苦了!</p> <p>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p><p>“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们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们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感恩您,我的老师。</p> <p>  我们要感恩同学,感谢他们在我们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寂寞时给予的陪伴,痛苦时送上的安慰。同学超脱功利,不计得失,无论何时都慷慨的送给我们无私的关怀,宝贵的信任,正直的忠告,热情的鼓励。这哪一样不值得珍惜呢?让我们在与同学的相处中,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些真诚与团结,少一些欺骗与隐瞒;多一些和谐与温暖,少一些分裂与嫉妒。珍惜同学之间的情意,因为这是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p> <p>  感恩生活,生活给了我们一切,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一草一木都值得我们感恩。我们要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因为水滋润了我们;我们要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每一颗粮食,因为是粮食养育了我们;我们要感恩空气,因为空气让我们能够行驶呼吸的权利;我们要感恩阳光,因为阳光每时每刻都沐浴在我们的身心。感恩生活,我们每天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们每天都要乐观而积极,我们每天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生活。</p> <p>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感恩”🙆常驻宝贝们的💖心田💖!藉感恩节来临,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一直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家长说一句感恩的心,感谢有您!对一直与我们并肩战斗的老师说一声风雨同舟,感谢有您!❤❤❤</p>

感恩

我们

感谢

老师

我园

教育

生活

感恩节

同学

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