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绮语

<p>  人到中年,才有了一些感悟!感恩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抚养我长大成人;感恩爱人给了我这个家,为我遮风挡雨;感恩一起工作和玩耍的朋友和闺蜜,给我增添了生活的乐趣;感恩女儿,让我懂得为人父母的牵挂。</p> <p>  俗话说得好,您养我小我养您老!慢慢陪您变老,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愿望!</p> <p>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感谢你对我的呵护和包容,有你的陪伴真好,愿幸福永远!</p> <p>  朋友,是不需要每天在一起,当你有需要的时候,能给你帮助和嘘寒问暖的人!志同道合,不需要任何回报,因为一个爱好走到一起,快乐永相随,希望我的友友们永远健康快乐!</p> <p>  女儿,是我今生最大的牵挂!十月怀胎,有初为人母的喜悦,也有分娩撕心裂肺的疼痛,但是看着女儿每天的茁壮成长,是希望的延续,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值得,希望她越来越好!</p> <p>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是你们让我生活幸福,健康快乐,希望大家感恩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