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四岁,生日快乐!

微笑向暖

依依四岁,生日快乐 <p>小雪时节初入冬,</p><p>锦上添花叶端红。</p><p>抒写心曲祝福你,</p><p>健康快乐又美丽。</p> <p><br></p><p>今天是依依四周岁生日,祝我亲爱的孙女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健康、平安与幸福都伴随着你。</p><p>奶奶爱你,爱你哦!</p> <p><br></p><p>庚子鼠年,瘟疫横行。</p><p>因为疫情,幼儿园开园时间一再拖延,阴差阳错,让奶奶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依依宝贝身边享受天伦之乐,并分享你成长的乐趣。</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必然与家人渐行渐远。奶奶</span>有幸参与你这阶段的成长过程,每天和你腻在一起,吃喝拉撒,读绘本、识汉字、做游戏……这些弥足珍贵的幸福时光,令我十分难忘,万分珍惜。</p> <p><br></p><p>你在小路边看花,我在小路上看你;你在跑道上轮滑,我在跑道外助跑;你牵着风筝跑起,我跟在后面加油;你学会玩跳跳球,我开心为你点赞;你抛弃自行车辅助轮,我激动的拍手叫好……你点点滴滴的进步与成长,奶奶看在眼里,喜在心头。</p> <p><br></p><p>睡觉前,你总是要我唱《泥娃娃》,我偏偏要唱《我有一头小毛驴》,最后你在我《拔萝卜》的哼哼中进入梦乡。</p> <p><br></p><p>儿童节,野外郊游,我教你唱《秦风·蒹葭》</p><p>蒹霞苍苍,</p><p>白露为霜,</p><p>所谓伊人,</p><p>在水一方。</p> <p><br></p><p>重阳节,夕阳西下,你为我唱起《夕阳红》</p><p>最美不过夕阳红</p><p>温馨又从容</p><p>夕阳是晚开的花</p><p>夕阳是陈年的酒</p><p>夕阳是迟到的爱</p><p>夕阳是未了的情</p><p>童音袅袅,久久萦绕。</p> <p><br></p><p>酷热难耐,我们骑上平衡车到东华园的蛋糕店里避暑,就着甜甜圈吃冰激凌。大雨瓢泼,我俩拎着滑板车到牛肉面馆一边躲雨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牛肉面,许许多多的故事不胜枚举,储存在记忆中成为美好的回忆。(特别抱歉,懒奶奶疏忽,未及时备份,导致你许多的珍贵照片及视频损坏无法恢复。)</p> <p><br></p><p>我和你,我们并不只有和风细雨,也有雷霆万钧之时。你有无理取闹,我有情绪激动。</p><p>有一次你发脾气哭闹,我想尽把法也哄不好你,只好任你哭闹发泄了好久好久,最后你抱着我说:“我不哭了”,那一刻奶奶无比心痛,恨自己无能,无法走进你心里。</p><p>抱歉依依宝贝,奶奶应该多一些耐心和理解,不该对你发脾气。</p> <p><br></p><p>无论怎样,你是我的明星,我是你的粉丝。你注定是我在这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p> <p><br></p><p>依依喜欢大海,喜欢嬉水玩沙,因为疫情错过夏天的海,秋天的大海竟然也让你玩的不亦乐乎,乐不思蜀。</p> <p><br></p><p>8月3日,博莱特幼儿园开学,依依宝贝回到小一班这个温暖的集体中,特别开心。这里给你了更加广阔的天地,使你如鱼得水,与日俱进,优秀如你,令奶奶刮目相看。</p> <p><br></p><p>小郑老师、罗老师、Shaner老师及小一班小朋友们祝依依生日快乐!依依过了一个幸福而又难忘的四周岁生日。谢谢老师及小朋友们!</p> <p><br></p><p>尽管奶奶带你很幸苦,也失去了许多自由,甚至放弃了多年的爱好,但是你带给我的欢乐是无法比拟的,你的每一次啼哭欢笑都牵动着我的心,你每一点成长都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和惊喜。</p> <p><br></p><p>爷爷和奶奶的爱你之心是一样的,甚至有过之无不及,特别惯着你,不但有求必应,还会不请自来,因此得到你独一无二的昵称“爷爷的大心肝儿”。爷爷送给你的生日礼物,遭到全家吐槽,因为他买得起相机,我们供应不上相纸。作为后勤保障和专职司机,爷爷有功劳也有苦劳,奶奶和爷爷愿意一直陪着你乐,陪着你忧,我们陪伴着你成长,你看着我们变老。</p> <p><br></p><p>母爱如水,父爱如山。</p><p>依依宝贝,你幸福健康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妈妈爸爸的爱。是他们点点滴滴润物无声的春风化雨抚育你成长,他们辛勤劳动,努力工作,为你提供了物质经济基础,让你得予进入美吉姆早教中心及博莱特幼儿园,让你有机会参加美术班及舞蹈班接受艺术熏陶。奶奶相信你不会辜负他们的深情厚意,做那个勤奋自信“我能的”,“我自己”的大依依。</p> <p><br></p><p>依依宝贝,妈妈爸爸是你最亲密的伙伴,是可以分享一切欢乐和烦恼大朋友,无论任何事情都要第一时间沟通你的爸爸妈妈,他们永远是你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而你是他们一生一世的贴心小天使。</p> <p><br></p><p>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前途光明,祝你生日快乐!</p> <p><br></p><p>依依四周岁生日照</p> <p><br></p><p>再见!</p><p><br></p>

依依

奶奶

生日快乐

成长

宝贝

爷爷

四周岁

夕阳

幸福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