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芽空中课堂——经典绘本《感谢的味道》

小悦芽阅伴空间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封面】</font></h3><div><font color="#ff8a00">导读:</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是什么味道?<br>像苹果的味道甜甜的?<br>像柠檬的味道酸酸的?<br>还是像葡萄的味道酸酸甜甜的?<br>又或者像冰淇淋,<br>满满的开心和幸福的味道?</font><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环衬】</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推荐理由:</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感恩是什么?也许很难用几句话就说清楚。在本书中,作者将这种抽象的概念完全具体化了,用孩子能听懂的语言讲述了感恩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做?例如:感谢我的头发,它让我看起来特别有型;感谢我的影子,让我看上去更高;感谢我的花园,让我看到万物生....看看,原来感恩就是这样简单:每天都用心想几个周围可以感谢的人和事吧!懂得感恩的人能宽容他人,化解生命中的焦虑、不安、惆怅,让自己随时迎接生命中的美好........<br></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br></div><font color="#ff8a00">每一天,我都会用心地想一想要感谢的人和事。</font> <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头发,它让我看起来特别有型。</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耳朵,它们让我听到“我爱你”这样动听的话。</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花园,让我看到万物生长。</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影子,让我看上去更高了。</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泡泡浴,把我洗得干干净净。</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小短裤,因为我喜欢把它套在头上。</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朋友们,他们让我开怀大笑。</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小电脑、小狗和小鱼,它们让我感到温暖。</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每一次旅行,让我见到新的朋友和风景。</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每一次散步,这是属于你和我的美好时光。</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双手,它们帮我送出特别的礼物。</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我的小脚丫,有了它们,我才能又跑又跳,尽情玩耍。</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音乐,让我活力四射。</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色彩,让我爱上画画。</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学校,能让我学习新东西。</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图书馆,那里有数不清的神奇历险。</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健康的食物,让我身体强壮。</font> <font color="#ff8a00">感谢秋天,因为我喜欢跳进蓬松的落叶堆里。</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冬天,因为我喜欢堆一个可爱的雪人。</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感谢每一个拥抱,因为抱着的感觉特别好。</font><div><font color="#ff8a00">感谢每一个亲吻,因为我能体会到被爱的感觉。</font></div> <font color="#ff8a00">我们周围有那么多、那么多可以感谢的人和事。</font><div><font color="#ff8a00">希望你每天都用心的想几个,好吗?先写到这儿吧。</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爱你们的托德。</font></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多精彩内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关注小悦芽阅伴空间</div>

感谢

味道

感恩

人和事

小悦芽

有型

因为

它们

特别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