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 初冬游!!

刘平

<p><br></p><p>泸沽湖,一个字,美,二个字,漂亮,三个字,的确美,4个字,春夏秋冬,5个字,又是一年美,6个字,天天美,天天喝,7个字,相亲相爱一家人;8个字:最美泸沽湖,走婚桥[呲牙]9个字:草海情缘,日落看不厌;10个字:大美泸沽湖,流连忘返,耶!!</p> <p>感谢晓华四妹组织的勒次开心浪漫游!!</p> <p>我一直在欣赏美女美景,失眠了,被老婆诀了。</p> <p>泸沽湖草海走婚桥,自由行。</p><p>重庆直飞:宁蒗机场。</p><p>23~~27号。真实记录!!</p> <p>请耐心欣赏完!!</p> <p>照片没有按照时间顺序,顺其自然,开心快乐!</p> <p>泸沽湖,的初冬,五彩斑斓!美不胜收!</p> <p>美美的记录,一路开心!!</p> <p>我们一起大美,我们一起领略。</p> <p>一路欢歌笑语,开心无比!</p> <p>知己一二,闺友三五,一路欢歌笑语!让我们记住了你我!!</p> <p>让我们记住2020这个难忘初冬,我现在特别想,献上一首,大约在冬季,给祺哥!!</p> <p>如诗如画,身临其境,景中徜徉。</p> <p>说老实话,任何语言,在如此景中,苍白无力!!</p> <p>风中摇曳的滇杨。</p> <p>泸沽湖,美不胜收,一年四季,风情万种(不贴切)泸沽湖,可以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只有你,可以,天荒地老!!</p> <p>泸沽湖,的初冬,一分享,别人说,是冬景吗?只能意会,依然一幅深秋的醉意,让我想起校长(谭咏麟)的爱在深秋,恰如其分的写意!!</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泸沽湖的夏天,宛如少女翩翩起舞,那么,秋色中的泸沽湖草海,犹如成熟的女人,她们,雍容华贵,像一坛品不尽的美酒,绵绵无期!!</p> <p>绚丽的火烧云。</p> <p>水天一色。</p> <p>特别感谢三哥,为我们带来美食,松茸鸡,酸菜鱼(鲤鱼)全羊宴,明天接着吃。</p> <p>有人曰:晨曦是希翼,夕阳近黄昏;我以为,他们都灿烂!</p> <p>全片,集体,手机随手拍。</p><p>记录美好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