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的美篇

林风

<h3>学画意爱画意,学习画意贵在坚持!</h3><h3> 我是【快乐摄影读书会】画意六期学员,也是五期学员。在这一期里由于参加了微距二期学习和其他原因,没有时间像同学们一样努力学习,辜负了玉米老师对我的厚爱,在这里我向玉米老师说声对不起!我会永远记住您!</h3><h3> 我虽然没时间学习画意的各项课程,但是对画意的热爱与日俱增,画意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内容。我在五期美篇中说过,“学期即将结束,走上画意之路从这里开始”。学以致用,学习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创作。</h3><h3> 在这一期的时间里,我没有停止过画意创作,虽然不能与同学们的作品相比,但自己喜欢。以下就是我的汇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