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

《潮汐久伴》

<p>  以往无常,远方传来轮船的号角生,这是我的休息日,这个厂子里好像很喜欢利用我们的休息时间去完成一些不重要的事情。</p><p> 这个11.16变的格外的不频繁了起来原本是休息日,我们早起很早要去场外拍照,我很想去海边因为我从去过海边的沙滩上行走,也没曾听过海边街头轮船的号角声,听说对着大海许愿愿意可以给未来的自己,我也想去那个辽阔的海岸边胆大的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到我会更加强大的,奈何上帝没有给我这次机会,我所在的地区恰好是渤海边处,我这里就是天津也是疫情的爆发地区我知道离我很近,但是我没有去看他的机会了2020年疫情有所好展,我身在危险区的边园离我不超过100公里我也不知道我会那样也不知道恨不能活着回去但是我不怕死我很相信天意,我的过往也是那天有了很大变化但是我还是很傻。</p><p> 我没有回去也可以说没有一人回去我们都是在死亡的边园了但是我们这边还好天津没有多大,我们会怎样无人知道。</p><p> 只能带着口罩继续干活,那天是早晨9.00我要起来,当然很多人认为那么晚为什么哎不起,我回答不是我是这个宿舍楼可以说如果不起那个时候宿舍楼还是睡眠状态,但我不同我起的很早因为我有我的事情我也很累我早晨7.00多在床上爬起来找到一间空房去画画,我的画不太好但是我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对着大海边呐喊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工作很累我那天能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上那里都都些疼痛感手腕是给外疼痛因为我很清楚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画了,那间空房很冷早上,但是我可以适应,那天缺缺说我没有画太多以为乱世太过于复杂我们9.00要去拍照。</p><p> 8.30以往无常一声起床了吧所以的平静打乱还有老员工出来看了一眼我瞟了一眼也是没有睡醒这是我们已经开始洗漱穿衣服我的速度很快以为我早已经洗漱完毕。</p><p> 9.00就给全部都到宿舍们前排队去大门口拍照大概两里地,还好拍照很快但时我想的是当时很乱,我去买一天的饭但是成功也算成功了但时其实可以去买东西但是给要快去快回早去了就早吃呗。回来10.47我很清楚时间不长但是我也没有去在画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我回到宿舍所以人还是继续睡觉,这一觉醒的时间都大不相同我是14.00多醒的醒来时我的 也有泡面在我身旁应该是我们宿宿舍里面的人员知道我没有去换中午饭在我身上找到我的饭卡但是我这些都是不知的,那天我睡的真的恨死,醒后感觉自己很满足但是累还是没有减少手腕我换了药,药物是我在家带来的什么药都有些,数量少但是关键时候可以使用那是我的膏药第二次使用以为疫情原因不可以随便外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