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我)一岁啦

大舅哥

<p>2019年11月24日凌晨1点多,我足月超日的来到这个世界。</p><p>体重6.4斤,身体指数一切正常。 </p><p>由于我穿越动作失误,不小心呛到了羊水,被留医观察了十五天。</p> <p>为了保证我能健康成长,嘛嘛不辞辛苦的挤出来的初乳,粑粑立刻送来医院。</p> <p>终于可以出院啦。。。。</p> <p>第一次来到家里,虽然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我会用我的微笑,萌化家人们的❤❤❤</p><p>就是粑粑有一丢丢遗憾,他一心一意的盼着小情人,可来的是我小铃铛,嘻嘻嘻。</p> <p>在家最享受的就是沐浴!</p><p>娭毑在我出生前,特意去参加了月嫂培训班,在班里出类拔萃,号称金牌🥇月嫂。但她只为我一人服务,那手法是何等的专业,皇家版的待遇。</p> <p>家里的空中花园就是我的专属花园。</p> <p>2020年的五一节假期,嗲嗲娭毑、粑粑嘛嘛和湖南娄底来的姑娭毑姑嗲嗲带我出去游玩,第一次走进大自然。</p> <p>嗨得不要不要的。</p> <p>五一过后,海南就进入夏天了,嗲嗲好狠心的剃下了我金贵的胎毛。呜呜呜</p> <p>鲁看我像不像一休哥腻?</p> <p>我每天的成长进步,都在嗲嗲娭毑的镜头之中。</p> <p>我就是无敌无敌的小可爱。</p> <p>嗲嗲是我的专用催眠师。</p> <p>清明节假期,我们全家去五指山、神玉岛和分界洲岛游玩。</p> <p>这是年轻帅气的陈嗲嗲,他是专业奶爸,两个哥哥都是他带大的,所以抱我的姿势太专业,温柔体贴,一点没有陌生感。</p> <p>娭毑带瓦在客房里玩耍。</p> <p>神玉岛美景。</p> <p>被分界洲岛的美丽凤光迷睡了。</p> <p>瓦是个爱笑的小男孩。</p> <p>滴蜡,瓦都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腻?</p> <p>第一次给嘛嘛过生日。</p> <p>生活小照。</p> <p>国庆假期,我们全家又出游哒。</p> <p>瓦第一次玩海。</p> <p>进到果园就抑制不住,将来瓦也会是一个小饕帅哥。</p> <p>一起玩的哥哥姐姐都喜欢瓦。</p> <p>瓦是嗲嗲最爱的宝贝。每逢节假日,嗲嗲都会带瓦出去遛遛。</p><p>瓦出生以来就发热过一次,把他心疼的了不得,整整一个通宵抱着瓦,再就是因为白天娭毑带瓦十多个小时,他怕累坏了娭毑。</p> <p>爷孙乐。</p> <p>这就是萌娃的笑声。</p> <p>瓦跟嗲嗲在虎威湾。</p> <p>爬行者。</p> <p>瓦可是海南土生土长的原著民哦。</p> <p>男孩的本性。</p> <p>由于受疫情影响的原因,瓦终于见到亲爱的外公外婆。</p> <p>瓦在粑粑麻麻陪同下,带领外公外婆游玩冯小刚电影公社,此时此刻天空飘过七个字“瓦是海南小地主”。嘻嘻嘻</p> <p>瓦爱外公外婆。</p> <p>美好的时光常在,痛苦的事还是有的。最叫瓦胆颤心惊的打预防针,真的好痛痛,每次都哭得撕心裂肺的。。。。呜呜呜。</p> <p>瓦的生日宴</p> <p>按照传统今天应该抓阄!抓到蹴鞠和印章,估计跟老板无缘啦。哈哈哈</p> <p>被瓦秒杀。</p> <p>嗲嗲娭毑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