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熊猫100完赛笔记

学文

<font color="#ed2308"><b>引言</b></font><div><br></div><div>冷雨夜在泥巴中穿行,冷,困,幻觉,慢慢意识也开始迷糊起来,不敢睡,怕失温,怕被关门,赛道上孤独前行。。。,四川兄弟们的服务无微不至、嘘寒问暖,热肠古道</div> 年初报了100公里熊猫,由于水平有限,所以做了一个攻略<div><br></div> 周五下午到达现场,看完168隆重的发枪仪式后, 和搭档以及好友阿茗一起领物,一起逛小吃街。酥肉,咸猪排,甜面,辣肠。。。。 早晨下起了小雨,但现场好不热闹,见到了很多好友,简单热身开始出发,本次任务带搭档首百完赛。 起跑后,天还是黑的,一直到7:20才开始蒙蒙亮,前面路还算是简单,到达CP1也没有领红包,简单补给后出发。 CP2之前的大泥巴下坡啊,摔死我了,于是录了一个抖音 去南天门的路上还有大泥巴,这段爬升最多,已经上气不接下气 开始进入泥巴路 CP3天南门山顶太冷不敢停留 ,一路大泥巴到CP4,身上已经浇透了,烤衣服,忽忽冒汽,鞋垫还差点烤着了<div><br></div> 换装点过后,抢出3个小时,搭档状态还可以,路过一个小村子,特别漂亮 ,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但好景不长就开始大泥巴了,至少3公里,渐渐心态开始崩了,又滑又陡又冷 到达CP5后,搭档已经很冷了, 我们想退赛。不过没有收容车,至少要等2个小时,打车也打不到,还没有地方呆着。没办法继续走吧 CP5出发后,又开始大泥巴,<font color="#ed2308">脚出来了,鞋还在泥巴里</font>。下山后本以为到站了,结果又开始爬升,搭档已经拼尽全力了,以前她最远跑过50公里,现在已经82公里并且还是这么恶劣的天气,她身上已经发抖,脸色已经苍白,虽然还有时间,但出于安全考虑,让她坐车回酒店睡觉,我继续。 CP6出站后,我已经是最后一名,收队小哥一直在我后面不离不弃,一个劲的鼓励,为我保驾护航,真心感谢。雨一直未停,困意已起,幻觉中前行,快下山后看到了救援车,由于是最后一名,救援小哥让我去车里睡了27分钟。然后满血复活抵达CP7。 7点10出站,所有工作人员为我打气。 出了CP7,依旧是大泥巴上山,大概9:20左右到达CP8,然后最后5公里景区。搭档早已在终点等候,一起牵手撞线。 100公里组最后一名 完赛证书 完赛奖杯,发怒的熊猫,憋足了能量。 泡了一天 单说2双袜子,洗了10盆后,水还是黑的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感谢篇》</b></font></div><div>1,感谢CP6出站的收队小哥不离不弃</div><div>2,感谢CP7前的救援小哥,让我上车睡了27分钟</div><div>3,感谢CP7出站的几位小哥,鼓励前进</div><div>4,感谢CP8出站的大哥,一直带领引路</div><div>5,感谢各位补给站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div><div><br></div><div>本次比赛不愧是By UTMB,有国际范,气氛浓郁,风景优美,服务周到。热食和火盆如果再多点,那就更完美了。</div><div><br></div><div><br></div> 最后再次感谢四川兄弟姐妹们的热情好客,也看到了地震后家园的重建,《风雨过后,家园更美》,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丽富强。<br><br>朋友们,青春不老,我们聚会不倒,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跑友们的一次大party,让我们下场比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