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事了

蔷薇岛屿

<p>趁笑容在面上</p><p>就让余情悬心上</p><p>世界大生命长</p><p>不只与你分享</p> <p>让我感谢你</p><p>赠我空欢喜</p><p>记得要忘记</p><p>和你暂别又何妨</p> <p>音乐正欢乐</p><p>你叫我寂寞</p><p>怎么衬这音乐</p> <p>是我想睡了</p><p>受不起打扰</p><p>时间比你重要</p> <p>是我安定了</p><p>幸福的骚扰</p><p>我都厌倦了</p> <p>是我懂事了</p><p>什么都不晓</p><p>连你都错认了</p> <p>若说花事了</p><p>幸福知多少</p><p>你可领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