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2 我的同桌

爱华日记

<p>日记星球第50期21天自媒体写作变现训练营今天第21天,最后一天的日记留给我的同桌丁玉苹,她是一名财务、理财经纪人,是我的前辈哦。</p><p><br></p><p>忘了开营前是谁先添加的好友,玉苹说她每天事情比较多,让我记得要提醒她交作业,这句话我记在了心里,同桌嘛,肯定要互相帮助呀。</p><p><br></p><p>于是,每天我交作业后,先看一下玉苹的作业交了没有,@她交作业。记得有一天,我晚上睡觉前还没看到她的作业,打开她的朋友圈,一天没有更新内容了。</p><p><br></p><p>我心里有些许担心,因为在前一天我看她日记里写的,身体不舒服,可能要手术,就想着是不是看病去了。</p><p><br></p><p>第二天她给我发信息说,是因为事情太多,忙起来给忘了,我放下心来,忘了没有关系,只要不是我担心的那样就好。</p><p><br></p><p>后来玉苹改成早上写日记交作业,将我远远的甩在后面🤣早上写日记是很好的习惯,完成作业一天都轻松,我也要努力向同桌学习。</p> 我是爱华,日更日记一百四十二篇 <p>写日记是生命看见生命的过程,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写日记是生命点燃生命的过程,写日记是创造生命奇迹的过程。</p><p><br></p><p>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经历经验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写日记去打造个人品牌。</p><p><br></p><p>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写日记,欢迎你和我一起写日记;如果你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欢迎你加入日记星球,一群人在一起更容易坚持,一起去传播日记文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