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整天的快乐。

yellow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罗宇晧:阳光明媚的早晨,人们还在熟睡中,却不知道,外面已经有了一些"大动静"⋯⋯</span></p> <p>张涵:六二班的同学们已经在跃跃欲试,有些人镇与同学们打打闹闹,脸上溢满了微笑。有些人这喝着饮料,一副老大爷的姿态。还有些人与旁边的人说起了笑话,讲的火热时,只见路队长大声一吼:“大家快点排成两列。不要吵,不要急,准备上巴士了。</p> <p>罗宇皓:大家犹如潮水一般涌入巴士,争先恐后地坐上了自己心仪的位置,突然再者同学们的期待与欢乐的巴士出发了⋯⋯</p> <p>张涵:大家都陆陆续续地玩起了游戏。我和大家开始玩起了第一项游戏:上攀,大家都以猴子般的敏捷爬上去。就连老朱那样胖的身材,爬这个也是有模有样的。接下来我们玩起了静态瓶,只见赵班花拿起瓶子就是一猛灌。旁边的“李麻花”捂着脸,就算看不到脸,都能感觉到他的无语……</p> <p>张涵: 午餐开始了,同学们如饿狼般的扑向食物,把教练烦的团团转。想管住我们,却无可奈何。只能在一旁干着急。小方首先装饭,手起菜落,竟装出了一“八卦阵”。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不甘示弱,纷纷装起饭来。午餐结束了,同学们似乎是“站着走进去,扶着墙出来。”个个都变成了小胖子(当然不包括我们两个,是指其他人)……</p><p><br></p> <p>罗宇皓:开始了,惊险又刺激的丛林飞跃,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酒足饭饱后的他们,更是激动,在听完教导员的指导后,个个如同吃饱后的豹子去争抢装备,一大箱的装备一会儿就没了。开始了,我的后面是小张,一二关我们过得顺顺利利,可是到第三关原木的时候我便开始慌了。双脚不自觉的发抖,仿佛面对的不是木头,而是随时可能丧命的机械。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走到第一根时,当时不知道方法硬着头皮走走完后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再加上格外的抖,已经差不多没有力气了。只能卡在那干着急,下面有一位家长出现了整有声有色的指导我,我听进去了,学的他的样。顺利地走过了,第二跟第三根。(我卡了了差不多十几分钟我太难了)!</p> <p>罗宇皓:开始了爬绳网那白色的神往在阳光下别有一番美丽穿好装备整装待发。我和"方骏大小姐"在队友们的保护下。开始爬,只见隔壁的小方,脸绷得紧紧的咬紧牙关。向上爬一下子就爬了几十厘米。看到他这么使劲我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手脚并用,虽然我有些胖,可是在队友们的鼓励与帮助下,成功反超小方,也爬上了我的目标,虽然途中艰辛,可是内容无比精彩。</p> <p>张涵:同学们念念,不舍地回望这里,坐着大巴车,看着远远逝去的欢乐时光。夕阳消失在天边,这一个星期又将结束了,只有那我们一起欢乐玩耍的画面一直历历在目(因为前面还有一个项目是我们赢了了他们输了再加上对面有一些不开心☹️所以就不写了吧)⋯⋯</p>

同学

张涵

罗宇皓

巴士

不甘示弱

大家

开始

欢乐

干着急

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