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感谢有你

刘翠巧

<p>  2019年10月6日,在<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大理崇圣寺三塔游玩时,心闷</span>头晕腿发软气<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上不来,非常难受。不敢走了,坐在石凳休息。第二天没有去景点,在旅馆里歇到中午。去大理医院看看吧,到底怎么回事?到了医院一点多了,挂的急诊 ,检查血压高了,没有大问题。还不到两点,也不想回旅馆了,下午四点离开大理,还有两小时干吗?我让值班医生开了B超单,(回去就不愿去医院了),到了B超室一看过道两边的座位上都是人,把单子递给护士,桌子上已经有一大摞 的单子,B超检查有时一个人就要半个小时,我不得不放弃了,可是钱也交了,有些不甘心,试试与护士商量一下,能不能先查,我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她说不能做主,要听大家的意见。我厚着脸皮请求病人让我先做(此刻我已经不抱希望了),我说4点就要到赶到机场,时间来不及等了,他们也许看着我可怜巴巴的,竟然没有反对的 ,也没有说话。他们是默默地同意了 ,护士把我的单子递给了医生,还与医生说了我的情况。让我第一个做(B超2点30分才开始做)医生告诉我,等做B超的病人有的昨天就来排队了。那一刻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他们都是病人,却把宝贵的时间让给我,做好以后我很愧疚,感谢过他们!带着歉意离开了医院……</span></p> <p>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怀着虔诚的心给你们送去感恩节祝福!</p><p> 祝感谢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