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在雨中呼唤

蒋兰银

<p>很早很早就想看红叶,想置身于大片大片的红叶中,想在红叶下翩翩起舞,尽情的陶醉。</p> <p>你可能不明白,怎么未有红叶的足迹呢?你的眼球遗憾吗?遗憾的是我的心情,我对不起她。我骗了她,骗了她久久的期待。</p> <p>秋雨连绵,满山遍野的云雾,空气好的不得了。撑着雨伞,穿着雨鞋登山!期待着雨过天晴,畅想着阳光穿越云层,宣泄在带着水珠的红叶上……</p> <p>纠结了一会,还是实话实说吧。其实是网络欺骗了我,不对不对,网络没错,是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利用网络欺骗了我,欺骗了很多很多的人。</p> <p>都传播岳西有好看的红叶,而且美的能醉死人,而且还免门票等等。这样公开的信息是让人相信的,迷人的景色谁不心动。驱车六个多小时,怀揣着激动跳跃的美梦,终于站在大山脚下!可是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都是骗人的,哪里有啥优惠,有啥这免那免的,都是套路!呵呵,谁让自己这么容易上当,谁让自己贪便宜呢( ˃̶̤́ ꒳ ˂̶̤̀ )呵呵,还有那么多人陪着我😊呵呵,都是热爱大自然惹的祸,我有错吗,人家有套路有错吗(º﹃º&nbsp;)</p> <p>其实雨中登山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的,只是我刚从大山深处玩回来不久。不是冲着这情景来的,来都来了,也不能辜负此行。我的玫红色小皮袄都淋湿了,我有什么理由纠结那红叶呢!</p> <p>其实雨中秋景有她自己的魅力,今人古人都用了不少的笔墨给她画像,为她梳妆。优美的动听的词语都被挖空。有真实的,有小小夸张的,有不切合实际的矫揉造作,呵呵,个人喜好不同而已。所以呢,我也就不班门弄斧了,谁愿意咋想就咋想吧。</p> <p>没有红叶就给秋雨握握手,就和云雾聊聊天吧。你好,潺潺的流水,你不停的唱歌,累了吗😊听听我的歌声,看看我为你献上的舞蹈。我们早就是好朋友了,这次来看你是歪打正着,我开心你也高兴对吧😊我们俩相拥,彼此感动的泪水涟涟,,Ծ^Ծ,,</p> <p>谁知道哪里能看到红叶,而且是很多多的红叶层林,我的梦还没有结束。我想站在红叶下,拉着她的手,诉说着无法对任何人倾诉的心里话。我想把我的舞蹈都献给她,哪怕是累趴在她的怀里。我想和红叶对着酒瓶豪饮狂吹牛皮,哪怕是醉倒在她的脚下……</p> <p>有幸结识了两位妹妹,她俩是东北人在宿州,讲话特好听(ง •̀_•́)ง我是大姐大😊</p> <p>看到这些照片了吧,那山那水那树叶的颜色好看吗⊙▽⊙😊其实都不是真实的,都是科学技术的结晶。真实的秋景是很纯朴的,自然的美,没有这么夸张,既然知道图片的水份,为何还要以身试法呢!为何不尊重大自然的本来面目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