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汪营初中2020秋季学期家长代表进校园活动小结

创美艺术培训学校林莉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2020.11.24.</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今天是很开心难忘的一天,应我大女儿班主任彭校长的邀请,代表911班全体家长走进汪营初中校园,参观了学生们的寝室,走进教室听老师们讲课,走进厨房品尝学生们的美味中餐,切身体会到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在彭校长的安排带领下,讲了我们来学校的一个主要议程,主要有以下三点:</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进学生寝室</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二,进学生教室</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三,进学生食堂</p><p><br></p> <p><br></p><p>走进女生男生寝室,看见的是整齐折叠的被子,洗漱台学生洗漱用品排放整齐,学生私人用品也是井然有序的摆放着,看不见一点点杂乱无章的地方,地面走廊没有一点垃圾,干净明亮!每个寝室门口都有班级标识及学生名字,可以看出学校老师们的管理非常用心!</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 color: rgb(5, 38, 12);">走在学校的操场边,显眼的优秀学生评比栏映入眼帘,赶紧去看看学校的优秀学生们,能写入学校评比栏的学生我相信是非常有荣誉感自豪感的,我也为这些优秀学子骄傲点赞!因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span></p> <p>祝愿你们的名字一直金榜题名</p> <p>祝愿你们的青春风采在校园里一直灿烂绽放!</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 color: rgb(5, 38, 12);">看到我进入班级,孩子们更多的是惊喜与好奇,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我看到更多的是她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热情,不敢打扰他们认真学习的过程,偷拍下他们的背影!</span></p> <p><br></p><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 color: rgb(5, 38, 12);">希望孩子们在每堂课中都能这样认真学习,积极回应做好笔记,不辜负老师的辛苦付出,不辜负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我相信你们个个都会把名字写上评比栏!努力加油孩子们!</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 38, 12); 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会议上,各位校长领导分别讲话,讲述这次家长会的重要性,黄校长介绍了我们学校的目前概况,学生人员,教师师资力量,学校管理团队,认真分析家长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并一一解答家长们的困惑,提出相应的一些改进措施,也让我看到了学校领导们一心为学生而做出的一切努力!感谢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辛苦付出!</span></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 color: rgb(5, 38, 12);">在彭校长的带领下,我们走进食堂,看见遵守纪律有序排队的孩子们,我也和孩子们一起排队,品尝了孩子们的中餐,今天的中餐是米饭加芸豆炖肉,鸡腿菇炒肉,看着很有食欲,我打了满满一大碗,味道很不错哟!</span></p> <p>最后,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祝福汪营初中越办越好!孩子们个个都学有所成!收获满满!金榜题名!</p>

学生

学校

寝室

老师

孩子

中餐

校长

走进

家长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