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橘子

<p>今天有个女孩问我:小姐姐,你会和一个对你很好,自身条件也不错,但是你并不喜欢的人结婚吗?</p><p><br></p><p>每次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我的回答都是:不会!</p><p><br></p><p>真的,我不想将就。</p> <p>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人聊电视剧,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人一起敬各位来宾的酒,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人在下雪天一起吃火锅,我不想每天回到家看到他都觉得后悔……</p><p><br></p><p>嫁错人,真的比孤独终老还要可怕。</p> <p>电影《剩者为王》里女主的父亲说过这样一段话,特别戳心:</p><p><br></p><p>她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的去结婚,昂首挺胸的,要特别硬气的憧憬的,好像赢了一样,有一天就突然带着男方出现在我面前,指着他跟我说:”爸,你看,我找到了,就这个人,我非他不嫁。”</p><p><br></p><p>是啊,你应该像赢了一样带他去见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而不是每当有人问你的时候,你无奈的说,哎,就这样吧。</p><p><br></p><p>希望我们都能明白,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p> <p>前几天我在网上也看到这样一个问题:你会等一个人多久?</p><p><br></p><p>下面有个回答很扎心:等到他跟别人结婚的时候,我就不等了。</p><p><br></p><p>你们呢,心里有那个你一直在等的人吗,你们现在还有联系吗,你还会想他吗?</p><p><br></p><p>你们是不是也想再等等看,万一他突然回头找你了呢,万一他说他也在想着你呢……</p><p><br></p><p>余生如果不是你,那该有多遗憾啊。</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