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儿子二十岁生日快乐

李丽

<h3>  儿子,今天是你二十岁生日,我像天下所有母亲一样,怀着一种慈祥、关爱的心绪深深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儿子,有一点请你记住,我无论做了什么事,摆在首位的依然是你,因为我知道,在爱的路上,不管你走多近有多远,妈对你那份执着,永不缺位,你长大了,我却变老了!一眨眼你已是一个二十岁的帅小伙了,妈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心里的小美好,简单快乐成长。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单纯的个体,妈妈爱你,但是你并不属于妈妈。你还有更重要的角色和责任要承担,你还要当别人的爸爸别人的老公。所以你更要有担当,有责任心,争取把每个角色都做到最好。孩子,你要记着妈妈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今天,我还要给你一个拥抱,附在你耳边悄悄的对你说一声: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骄傲!我只愿你身体健康,快乐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