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浅味书香

友谊天长地久 <p>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和我的同事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一同前行。</p> 坚守岗位,为爱守护 <p>疫情期间,我们各司其职,把好每一道关,为孩子们守护安全的大门。</p> 你们的童年有我陪伴 <p>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在这短短的旅程里,我们共同陪伴,愿你们的未来前程似锦。</p> 学无止境 <p>课上我们认真授课,课余钻研教材,为了祖国的花朵🌺,我们倾尽全力。</p> <p>永恒的瞬间,如诗的岁月,愿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你们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而我永远是爱护你们的园丁。</p>

我们

你们

陪伴

守护

花朵

初心

如诗

前程似锦

学无止境

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