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老师教全科学员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白玉金丹

<h3>  2020年11月19、20日,杜鹃老师向来自西胪、关埠和金灶三镇的全科学员教授经典老歌《四渡赤水出奇兵》,大家都乐极了!<br>  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的杜鹃老师是一人就能演出一台戏!<br>鹃老师是一位性格外向的女士,性格开朗到极致!我真是被老师征服了啊!上了杜鹃老师的课之后,我就把“雾锁深山心慌慌”的微信头像换掉了,换成了现在的微信头像“一位站在葛洪博物馆前带着笑容的人”,从这个举动来说,杜鹃老师的教学非常成功![强][强]<br>  二十多年前我在汕头教育学院六楼英语系读书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七楼音乐系的合唱团,唱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四渡赤水出奇兵》,当时老师就表扬我唱出来的声音很好听[抱拳]。这次天作巧合,有幸又遇上同一首歌的合唱排练,内心深处自然感恩杜鹃老师的安排![抱拳][抱拳][抱拳]听唱着这首歌,我的内心倍感亲切……</h3>

老师

杜鹃

抱拳

渡赤水

奇兵

微信

全科

头像

合唱

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