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红了

海狼

<p>媳妇揣着手回娘家,走在小路上忽然想起摘筐柿子带给俺爹俺妈,在树下左瞧瞧右看看,游离不定,摘哪个好呢?</p> <p>  手摘的是欲罢不能的那一颗…</p><p> 咱俺爹俺娘包办的婚姻不是我的归宿。</p><p> 每当柿子红了,我心中便不断涌动着对大牛哥遥不可及的思念。今天,我摘下的这筐柿子伴随秋风染醉了我对大牛哥依旧的那颗心…一颗火红的心。</p><p> </p> <p><br></p><p> 站在大牛哥陈旧、破堪的屋前,勾起了时迁8年前我与大牛哥甜甜蜜蜜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怡然泛起昔日余欢,愁绪零落殆尽。</p><p> 我笑视南方,永远期盼我的大牛哥…</p> <p>红红的柿子飞鸿般传递了我对大牛哥的思恋。不久,大牛哥从千里外的南方工地托人捎来了书信。他清晰地记忆着咱俩在屋后石磨旁第一次相见那个夜晚的羞涩;还原着咱俩在秋风萧瑟的山野中牵手踏过翩翩摇曳白茅根的愉欢;最难忘怀的是山背后那棵大柿树见证着咱们两鬓丝滑而流淌的滴滴泪珠…</p><p> </p><p> </p><p> </p> <p><br></p><p> 扶着盛满筐的柿子,凝望着柿树落光的叶子和剩下的枯枝,一缕满腹惆怅在我心底慢慢袭过…大牛哥,我双手紧攥的风筝线断了。 </p><p> 我架着疲惫背影、拖着迈不开的双腿回到没有柿子的异乡。</p><p> 待我5岁的小阿宝长大后,我会告诉他,为了你所爱的人可以舍弃爱之外的有所…</p><p> </p><p> </p> <p>模特:阿火(西安)</p><p>策划组织:常意(成都)</p><p>指导:月光下的狼(西安)</p><p>配文:石怀秋(成都)</p><p>摄影/后期 :海狼(成都)</p><p><br></p> <p>个人简历:</p><p>原名:梁和生 网名:海狼 成都人 电子科技大学退休教师,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纯属爱好,喜欢唯美环境景人像的摄影,更喜欢拍摄体育运动项目。摄影是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人生处处有风景,岁月时时来情怀。我希望能记录你最美的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