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刻

玉龙湾

<p>经常有的陌生一个电话,对面传来一个声音让我猜猜她是谁?我看了电话是白城的号码?接下来猜了两个原来同事的名字都不对,她说我是你姐,啊!真的吗?我姐姐来了感觉是有点晕,前几天刚聊过说暂时来不了?之后哈哈大笑听 出来真的是姐姐,马上问在何处,约时间相聚。</p> <p>这是姐姐姐夫在大兴住地附近的照片,恩爱夫妻,很开心。</p> <p>闺蜜曲老师,她们俩是大学同学,同寝室三年,毕业后一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次一起出京游览北京留下美好的回忆。</p> <p>我姐是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的大学生,白城市一位教育系统的师者,有着非常好的性格,热情,善良,有一副菩萨心肠,心里装的是家里所有人,但只是不知道照顾好自己。</p> <p>这是在京的所有亲人们相聚一刻,其乐融融,因为高兴餐前忘了照一张小照了,刚好现在看到光盘行动了吧!</p> <p>天安门我来啦!看她笑的多灿烂呀!</p> <p>这是她大学同学加挚友,我们也认识的曲姐姐。</p> <p>这是周六吃过午饭,大侄约大姑出去走走,聊聊,这样带着大姑和姑父去天坛观景,雨☔️后的天坛别有一番韵味,加上姐姐,姐夫笑容满面,这也大侄的一片孝心。点赞!</p> <p>这是最喜欢的照一张,因为是姐姐和宵飞拍的合影。</p> <p>这是我的大侄,是北大的高才生,留美博士,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有着很强的工作和社交能力,为人谦和友善。</p> <p>大侄周日带着姑姑去了八达岭长城一游,这是姐姐的愿望,她说必须要去,不到长城非好汉,第一场雪后路滑,但是还是在寒冷的冬季来到北京看八达岭长城六十多岁的人了,真的登上了八达岭长城,留下了最真的笑容。</p> <p>好汉真的是来到了八达岭长城。</p> <p>天气很冷,但是,我姐依然是带着阳光,开心😁</p> <p>这是和姐夫一起在长城上笑的好开心(●°u°●)​&nbsp;」</p> <p>她们俩共同走过风风雨雨,现在是风雨过后见彩虹,今后更是幸福满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