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琳的美篇

椰琳

<h3>葫芦丝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走到一起就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缘分。每个人都很珍惜这份葫芦丝情缘。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开心吹葫芦丝。虽说姐妹们学习葫芦丝的起始点不同,水平自然就不同。但姐妹们都十分热心的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其实我跟姐妹们谈不上切磋,我还没有资格,我只是个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学生。姐妹们的水平都比我高。其实开始我是有老师的。郭老师就是我的葫芦丝启蒙老师。她教得不错,细心,耐心,认真。人更是开朗、大方、阳光。可惜天冷了没有合适的教室,郭老师很不情愿地放下了我们,我很感谢她。但我就成了没人教的学生。我在公园有幸遇到心海姐妹。遇到她们是我的福分。她们姐俩,吹奏水平很高,人品又好。无论谁有问题都是有问必答,答而不厌。这种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我们姐们中有一位大姐姐都七十六岁了,每天都坚持步行五六里路,到公园来和大家一起吹葫芦丝。她的坚持精神难能可贵!遇到了这些姐妹们,我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学习呢?!我想起了我当年的学生们……。</h3><h3>我很享受我和姐妹们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共度好光阴,这是老年人的一大幸事!我会珍惜这份友情。丝情话意永驻心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