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琳的美篇 雪后惊艳!

椰琳

<h3>雪后第一天我看到了朋友上山拍照,发的朋友圈惊艳了我,有一种立刻上山去看看那些美丽的景色的想法。有想法就要有行动!虽然已经是下午3点了(4点过一点就落太阳),但我还是立马穿上羽绒服就出发了。在附近的山上捕捉了一些景色,根本没有朋友在砬子山拍的照片上的景色好。但天色已晚,我悻悻地回来了。决定明天一定去!</h3> <h3>好奇和兴趣的涌动让我第二天早上起来骑着自行车上了砬子山。与其说骑车倒不如说推车,一路陡坡,根本就不能骑车,只能推着自行车艰难的前行。累得我走三步喘一喘,走五步歇一歇,羽绒服的帽子都让汗水浸透了,呼呼的冒着热气。但我一点都没感觉!我边走边拍边琢磨,到底什么是快乐?!以我现在的状态我的解释――――快乐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兴趣,你可以克服一切困难都在所不辞,并且心中充满快感,丝毫不觉得累,丝毫不觉得苦,这就是快乐吧?!起码对我来说,这肯定就是我的快乐!</h3><h3>我欣喜若狂的来到了砬子山。美丽的景色真是惊艳了我,也惊艳了所有的游人。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美极了!!!老天不作美,阴天,要是晴天,一定是银光闪闪的世界。我看啊,拍啊,全然忘记了寒冷和疲惫,真是乐此不疲!!!</h3><h3>手机冻得关机了。我恋恋不舍的下了山。下山好多了,一路顺坡。我骑着车子飞速的前进着,帽子都被风吹掉了,嗖嗖的寒风吹在了我满是汗水的头上,有点担心感冒。一路上好心的人们大声喊,快下来吧,下坡还有雪,路滑!也有人喝彩,这雪路还敢骑车,真行啊!听到人们说喊声,我有点自鸣得意,小小的骄傲!</h3><h3>到家后,打开手机发现后来在砬子山上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真是老天负我!有点小小的失落。</h3> <h3>为把更好的砬子山冰冻景色展示出来我借发一下朋友拍的美丽照片</h3> <h3>亲爱的朋友们!热爱生活,赋有兴趣爱好心,让我们生活更加阳光!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永远活在年轻的世界里,让生命放出夺目的光彩!</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