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11.14——11.15

《潮汐久伴》

<p>午餐改变成了泡面</p> <p>11.15一个人工作量</p> <p>  11.14日上午我们这些热血的青少年走到了工厂的点名地点,似乎领导也没有过多说什么,过了两分钟好开始点名,一个个到,到了被欺负那个同学他说了我可以换地方了吗?</p><p> 在他说的那一刻我们的战争已经打响了战鼓,他就是第一个位冲锋陷阵的那个人,因为我们是有组织的出现了很大的影响力,管事的说了一些话(天天和我说换啊换,你们里面有很多都说过换地方,一个换全都换都给你们换还怎么工作啊,都想轻松一点,但是那个学生的活是最累的,我们要讨个说法,平什么你们这些领导看让一个学生马货):因为那个是下班时间他没有说他的丑闻,说了一些我们天天都连队都站不整齐还静说话当时有说话的,他就事善变我们一句话02班的回宿舍,管事的蒙了也不敢说一句话后来就叫我们回来说到还干不干了不干的都站到那边我们班没有一个留在原地的其他班还有和我们一起走的不走的只有几个女生和老员工。</p><p> 后我们不走了留在场区坐着干的你们干我们拆,成功罢工到了8.40事情处理才开始工作罢工现场我们班主任不在是其他老师处理的事情,我很看不起他我真想我他你陪做老师吗,这个是1班的班主任除了事情都是学生的错我内心非常不服。以为他开口我们就没有了胜算就像是打了败仗,但是我们只是在警告那个管事的学生不是你想的那么好欺负,那名同学换了岗位那个管事的掉了职位。我们毫发无损。</p><p> </p> <p>  11.15日:原有的岗位变的很混乱我的心里也很不容易因为我哪里远应该是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配合的工作,我也用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如:</p><p> 在开始时候我们快攻,还没等管事的加速我们就已经备好了足够的后期。快攻是根据前期流水线速度很忙我们可以采取快攻,一个人去给前面的人提供资源,另外一个速度可以中速发展选择去储存自己的资源以为这样很快到了中期流水线加快可以忙的过来。在中期我们那里是轻松的可以速度很慢也没有关系所以我们在中期我们就已经是晚期了所以每天很轻松。</p><p> 但是在中午工作时我原有的所以都别打乱我的合作伙伴离开了我,我只有自己我的耐力很强自己很傻一直都在硬干活也是后来在11.21日才明白我真的很傻。</p><p> 刚刚宿舍有打架的今天是23号,打架行为双方都有错误,我想管看似很像欺凌,但是我理解这个道理陪欺负的人在成长,也没有真正打起来就打了两下,我不喜欢这种事情发生,也不希望看,我初中第一年经常打架我也被欺凌过我理解那种感觉,所以在刚刚我真的想去劝架但是没有去,我很能打但是都是熟悉的人,并且也没真正打起来就那个没有本事的人在成长。我很清楚要是打起来了我要是劝架他们都给受伤到地,相信那个弱小的和变的强大,我清楚我这次帮了他只会更惨因为我打哪些犯错的人和吧所有怒火都发泄给那个弱小的,我小学天天被高年级的欺负我理解那种感觉我当时被打是很多人围着的打我但是我天天成长我跑的很快也要感谢他们我很耐打也要感谢当前欺负,我的人们身边经历每个人都有用,什么都不怕不是真的不天生就不怕,是他们经历的环境,被欺负不一定是坏事但是也不能一直都怂。要记得这些事情才会强大,有机会要把自己变强就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当然我们有去故意找事只是简单保护自己,后来没有人敢惹我我也成了一个老大哥但是我不知道最早兄弟很少但是都很正直阳光开始只是朋友慢慢很铁变的要他们都成绩很好我成绩垫底了但是他们愿意和我说话愿意和我一起慢慢的我成了一个班级大哥每个人见面都叫曦哥我开始有点不适应后来很多人叫也就没有人称呼我真名了别的班也这样叫我人员不怎么好但是很多人这样叫就跟和我很熟没有人敢轻易和我发生冲突,没错我用了我可以保护我的自己的名称,也许很多人只以为只是一个称呼但是有时你要是做过什么在有一个名称,我初一典型一次1打7打高年级的但是我没有下狠手我很瘦小平时锻炼很长时间会那段时间经常有手我班们口的高年级的来找事但是我不出去,他们进来我就应战以为班里有摄像头楼道人员密集我没有证据会脑子去打他们后来班里有人议论我体育还非常好,但是我的为人好不会发生冲突一般就封了一个称呼。</p><p> 11.15日我真的很傻感觉我自己现在我们是实习我当时没有去去在这一点去想,我在我怎么能更快方面去想,哎要是当时我没有想怎么自己一个人还速度特别快我想怎么我的合作伙伴也不会离去。我也是在21号才想到15号的晚上我的手腕很疼但还是很傻从天以后我天天都泡手腕,泡脚我很累所以那是我没有写日记,也服用了药物贴了膏药,手腕和腰有很疼。</p><p> </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