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周岁啦👶🏻

筠竹

<p>  嗨 👶🏻 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大家好!我们又见面啦😊。二零二零十一月十六日是我两周岁生日,在这一年里我又长高了,还结识了很多小朋友,也学会了很多语言,认识了各种水果、蔬菜,小动物等等……,总之,我在亲人们的呵护,陪伴下正在健康茁壮的成长,下面的图片就是奶奶👵🏻陪我长大的同时,为我记录下了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非常喜欢玩沙沙</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可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给妈妈打电话😊</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哥俩好🤗</p> <p>我在观看打篮球,很想去和哥哥们抢篮球🏀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奶奶拍照让我笑 哈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给奶奶剪指甲👵🏻😊</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打篮球的叔叔把篮球给我玩一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照片上为啥没有我呢?👶🏻</p> <p>  奶奶👵🏻用美篇记录了你每个不可复制的瞬间,愿你无忧无虑的快快长大,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你,左边是甜蜜,右边是满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围着你;前边是平安,后面是健康。宝贝,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你,两周岁生日快乐!🎂🎂🎁🎁㊗️你健康快乐、茁壮成长!🏀🏀</p>

两周岁

奶奶

打篮球

爷爷奶奶

篮球

健康

叔叔

长大

姐姐

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