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苍山

凌霄

<p>去年来大理,只在古城里,洱海边仰望苍山</p> <p>所以,这次来,想上苍山顶看看</p><p>本想来个策马扬鞭、直奔山顶的哈。</p><p>可惜,马只在山脚下给人晃悠的。</p><p>无奈,注意,我是无奈的</p><p>只好改换缆车</p><p><br></p> <p>等缆车时来张看花的</p><p>表示我很爱美好的事物</p> <p>据说这索道缆车投资30亿,很安全</p><p>所以比较轻松,不紧张</p><p>这姿势很拽,会遭人讨厌</p> <p>将近海拨3000米左右,看到霜挂啦</p><p>白茫茫,银装素裹,分外妖娆</p> <p>松树</p><p>杜鹃树</p><p>都挂满</p> <p>美女来了</p><p>哇塞,好阳光的美女</p> <p>山窝里有个蓝蓝的湖</p> <p>叫冰蚀湖</p> <p>下山,再摆个甫士</p> <p>好了</p><p>不虚此行,有收获</p><p>一)苍山上植物不多样,只有几种,但保存很好,没被破坏</p><p>二)设施很完善,安全</p><p>现代人很幸福,不用花很大力气和时间,就能看到高山上风景</p><p>无限风光在险峰</p><p><br></p> <p>傍晚邂逅一块石头</p><p><br></p><p> 祈福者 的样子</p><p><br></p><p><br></p><p>我祈求爱我的亲朋好友和我一样</p><p><br></p><p>平安,生活吉祥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