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风尚子玉的美篇

A风尚子玉

<p>小雪</p><p>文/李继育(安徽)</p><p><br></p><p>我站在</p><p>黑夜的手上</p><p>遥望远远的凌晨</p><p>去迎接小雪的到来</p><p><br></p><p>小雪啊 小雪</p><p>我是北方的白杨树</p><p>你将染白我的头发</p><p>把我的思念也染白了吧</p><p>让它别有遐想</p><p><br></p><p>小雪啊 小雪</p><p>我是高山顶上一棵松</p><p>松叶是我的翅膀</p><p>让我的情被小雪带走</p><p>飞向遥远的银河</p><p><br></p><p>小雪啊 小雪</p><p>你轻盈的身姿</p><p>跳着蝴蝶舞</p><p>把我的心灵染白</p><p>去和冬天恋爱</p><p><br></p><p>小雪前的雨啊</p><p>为何越下越大</p><p>难道你的泪</p><p>是为迎接一场小雪</p><p>让泪结成晶白的霜</p><p><br></p><p>小雪啊 小雪</p><p>愿你的雪是</p><p>真的纯</p><p>真的白</p><p>真的洁</p><p>让大地的污垢</p><p>被你盖上暂时的白净</p><p><br></p><p>小雪啊 小雪</p><p>你洁白的胴体</p><p>像雕象一样</p><p>雕刻在我的心灵</p><p>洁白我的一生</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