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知道我多么爱你, 作者:付志勇, 配乐朗诵:楚凡,配图/制作:楚凡

楚凡

<p><br></p><p><br></p><p>没有人知道我多么爱你</p><p><br></p><p>是的,没有人知道</p><p><br></p><p>除了那流转的光阴、空气,还有我自己</p><p><br></p><p>我的爱悄无声息</p><p><br></p><p>你不知道,没有人知道</p><p><br></p><p>可我还是爱了,真的爱了</p><p><br></p> <p><br></p><p>我曾用心丈量过这段爱的距离</p><p><br></p><p>一步,两步,三步……</p><p><br></p><p>亲爱的,原谅我数不过来</p><p><br></p><p>我的爱仿佛坠入沉沉的黑夜里</p><p><br></p><p>一年,十年,也许更长</p><p><br></p> <p><br></p><p>这一切,亲爱的,你是不知道的 </p><p><br></p><p>我依然沉静在一个人的戏里</p><p><br></p><p>我不孤独,也不委屈</p><p><br></p><p>用爱点燃我生命的四季</p><p><br></p><p>我默默地享受爱一个人的美丽</p><p><br></p><p><br></p> <p><br></p><p>当然,我还要感染我身边的流水、落红</p><p><br></p><p>以及空气中小小的尘埃</p><p><br></p><p>我要让它们也知道</p><p><br></p><p>在这红尘里,我是爱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