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力,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强大起来的~UTMB四川熊猫赛.

我就是阿鹏哥呀

<p>2020.11.20去成都.都江堰赴一场160公里的越野赛事,去创造自己的奔跑最远距离。</p> <p>逮到一个人狠话不多的精英~小罗</p> <p>美丽的都江堰南桥</p> <p>狂欢开始,准备享受酸爽盛宴</p> <p>夜晚18:00比赛准时开始,我们跑进都江堰公园,伴着夜色消失在山野里,160公里的山路撒下600盏灯光,为他们祈福,祈福平安,祈福活着归来。</p> <p>汶川大桥</p> <p>生活包含着更广阔的意义,而不在于我们实际得到了什么;关键是我们的心灵是否充实~记录我的生命意识极限34小时左右。</p> <p>黑夜和细雨让本就艰难曲折的赛道增加了更多的困难~最低气温零下8°</p> <p>传错了吧?什么也没有,好好看!时不时就大雾迷茫的,能见度10米</p> <p>赛道有多难?发个数据自己去体会,距离:距离10.28KM爬升931M 下降737M,用时5小时。南天门:<b style="color: rgb(89, 89, 89);">距离8.81 KM,爬升1056M&nbsp;下降191M。😂😂😂</b></p> <p>我错了,我太小看四川的天气了,我太大意居委会的提醒了“零下八度,带冲锋衣+夹层+保暖内衣”这个老外就做的太好了。</p> <p>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p> <p>CP9后山里结伴的西昌韩哥,咋们回来了,而且是活着的回来了,一路相伴、不离不弃,像两个年迈的老夫妻并肩作战</p> <p>600人比赛160km,不足90人完赛,这就是越野,这就是生活,起点伴着现场主持人夸耀,兴奋、自信、把自己想象成两天后英雄的你们永远不知道谁会哭泣?谁会遗憾?谁会放弃?谁又会带着眼泪的笑开了花</p> <p>英雄!究竟要什么样的终点,才配得上你这一路的颠沛流离,我想不出来😂</p> <p>cp12看到他一瘸一拐的走着,疲惫到极限的他脸色发白,当我看到他能对我的打招呼微笑回应,我坚信他不会放弃的,还有不到12公里,最多也就6个小时能赶在关门之前到达终点。</p> <p>别哭,足够坚强的汉子,你到终点了,是的,你到终点了……</p> <p>熊猫到手,说走就走。</p> <p>饥饿、寒冷、疲惫、失去意识,鬼知道这两夜一天的奔跑我经历了什么。</p> <p>生活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是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有时候可能脆弱的一句歌词就泪流满面,但有时候却能坚强的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吃完一个饺子我怎么觉得这汤里有我眼泪的味道了。</p> <p>怎么也不会忘记小棉袄的嘱托和老婆要吃的兔头</p> <p>终点不是终点,回家才是……</p> <p>其实,一开始根本不想记录这两夜一天的。但看看今天冲线多少人哭了,再想想这一路的辛酸加上我也再不会去跑168的赛事了,时间长了我怕我会忘记,特做个记录,我年轻过,我疯狂过,您呢?</p> <p>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