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杯的美篇

清水一杯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p>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有些事违反了规矩, 错了就是错了,没有理由</p><p> 我在美篇的说说里,犯了好几次规,一 再提醒没有意识</p><p> 一是没有意识到到底错哪里</p><p> 二是觉悟的欠缺,知错不改</p><p> 今天,谢谢美篇这个平台把我的说说内 容删了</p><p>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p><p> 无意识错,不代表不错,错就认识错 误,改正错误,觉悟欠缺最不可允许,应提 高觉悟</p><p> 做人最好的是</p><p> 有人给你指错误,再给你改错误。</p><p> 谢谢美篇这个平台给我指错误,并让我认识到觉悟的重要性</p><p><br></p><p> 无规矩不成方圆。我接受规定。</p><p><br></p><p> 万分感谢美篇这个平台对我的负责</p><p> 望这个平台多给我指错误,只有知道 错,才能改正错,只有改正错才能改进自己</p><p><br></p><p> </p><p> 我的说说又恢复了</p><p> 我很感动,我不仅仅是为恢复</p><p> 我是看到了包容,爱</p><p> 感恩所有人的关心和爱</p><p><br></p><p> 我也知道我的说说给您们添麻烦了, 让您们左右为难了 </p><p> 再次感恩,望见谅</p><p><br></p><p> </p><p> 也许是我的说说内容是正能量的多您们还是保留了。谢谢</p><p> 但正能量的东西它不可以在范错误的环境里成长,我也不能删除,只有让它长在正确的位置</p><p> 为我操心的人我不认识,只有万分感恩,万分感谢,没有可回报的</p><p> 祝您们平安,健康,快乐</p><p><br></p><p><br></p><p><br></p><p><br></p><p> </p><p><br></p><p><br></p><p> </p><p> </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