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好事都是为了不留名,但是一定让人知道你确实做了好事”。

舞之林

<p><b>“人做好事都是为了不留名,但是一定让人知道你确实做了好事”。这是交广爱心车队“龙强公司”黑ATZ557徐峰的一段话。</b></p> <p><b>  一位出租司机把车停到我们的身边亲和的问:“你们是刚把老人从医大院里接出院的吧”?正为打车难超时等侯发愁的我赶紧将父亲先搀扶上了出租车后顺口回复“是”。他看出我们怕不拉乘心思,便速递着面带微笑地自我介绍:“我是交通台直通998爱心车队龙强公司T Z 557的一名出租司机我叫徐峰。看三位就是从医大院出来,两位搀扶老人往前行走步幅困难,猜测到你们两位是接老人出院所以我便停车让你们上车”。此时的我们好感动!。</b></p> <p><b>他接着说:“今天是交广爱心服务日,拉你们之前,我刚帮服拉乘一位需要帮助的妇女,算你们今天是第二位有困难需帮助者”。之后他表达了这样一段话,“能为有困难需求者服务,我感到很欣慰和无比幸福!。“今天是我们爱心行动日,为有需求的百姓提供服务和帮助。这样的好事我们一定要去做所以,请你们不要多想,本次拉乘大爷不收你们打车费”。</b></p> <p><b>当我们几次掏钱举动都被徐峰制止并表明他的态度:“要是遇到一般乘客我们还要挣他的钱来养家糊口,但是你们就不同了,刚从医院出来,雪天过后天气寒冷而且你们又是三位,只要车上有人(合乘)你们是很难打到车的”。在这种情况下,你们一定很需要我的帮助!。人都有老的时候,这时很需要社会的关爱,老人家也需要我们的帮助”。</b></p> <p><b>这件事令我和我的家人很感动!。</b></p><p><b>他们为社会献出爱心默默奉献做着公益服务!在这里让我代表我的父亲(全家人)感谢徐峰的爱心表达!他说:“你们不要感谢我,你们应该感谢我们这座城市,感谢社会各界默默做着爱心服务的人们,感谢交广直通998的新力姐姐!感谢“龙强公司”队长!在他们的带领下,我才成为献爱心活动中的一员,我愿意将爱心奉献给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b></p> <p><b>  一路上,满满正能量的话语和楚楚见真情的流露,让我为哈尔滨能有这样做公益活动的代表人士徐峰感动。</b></p><p><b> 哈尔滨市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从2012年开始的透过徐峰,让我看到了哈尔滨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发展中的哈尔滨成长快速,这座美丽城市中的人们在文化建设领域,思想道德修养和公益爱心服务等诸多方面让我欢欣鼓舞,喜出望外!</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