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视移民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流浪艺人

<p>我前年修房顶,一个公司派来两黑一白三个人。两个黑人搬梯子上房,白人躲在树荫下乘凉。我问他是负责什么的,他笑着对我说他只是来看着那两个黑人干活的 。。。</p><p>去年我把房顶全部换新瓦,一墨西哥人开的公司来做。工人也都是墨西哥移民,做活很好。尤其一个老工人,是老板的堂兄,非常仔细。傍晚收工时老板来了,亲自爬上房各处看,下来对我说他不满意另几个小伙干的活,明天由他堂兄再来一次。</p><p>他堂兄的儿子16岁,正上高中,告诉我他生在美国,白人同学假期都度假聚餐胡闹,而他要帮爸爸干活,爸爸腰受过伤,挣钱不容易。我听后感慨万千,如此体谅父辈的辛苦,吾不如也!他说:川普说墨西哥移民都是强奸犯,他在学校受很多欺负,他想学习好将来上大学找个好工作,问我什么专业好 。。。</p><p>第二天墨西哥老人来了,又忙了大半天。其实他们不这么诚实认真我也不会知道房顶做工的问题。</p><p>这个国家那些自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其实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只会歧视移民的家伙们,自己撒泡尿照照自己的影子好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