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一个健将》

英之2013

<p>他,曾是一个健将!他是我的高中同学,很多年后,他是我儿子的老师,他还是国家金牌田径裁判员!他的故事从他的高中时代讲起…</p> <p>第一集。《少年时代的他风度翩翩鹤立鸡群不但拥有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健美体形更拥有附中的一众迷妹》</p> <p>第二集.《少年时代的他慧眼识珠看出少女时代的我必将在中老年时代成为一名优秀跑者所以他每天偷吃我的盒饭以此激励我每天在附中的操场上陪他跑三公里间歇》——谨以此画表示我对我的马拉松启蒙老师的感激之情</p> <p>高中时代的我们</p> <p>第三集.《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二十年间这个少年经过了大多数人应该经历的过程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过来》</p> <p>第四集.《二十几年后,当我把我的孩子送进他的中学时,他手持教鞭热情的在门口迎接。记忆中的从前那个少年有了一丝丝改变》(此猫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它叫黄主任,在学校生活近十载,迎来送完新生和毕业生无数,却由于今年的疫情不慎走失,全校师生无不怀念!也谨以此画纪念给予师生们多年陪伴和美好回忆的黄主任最真诚的思念和祝福!)</p> <p>人见人爱的黄主任</p> <p>第五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他把全身心投入到他心爱的岗位上,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他勤奋的身影》</p> <p>第六集《他为了让每一个学生平安长大、顺利考上大学真是操碎了心》</p> <p>第七集《他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顺利参加高考,防止打球受伤,真是操碎了心,办公室柜子里的三大球都快装不下了。》</p> <p>第八集《小心翼翼呵护学生们的他,自己却在一场足球友谊赛上不小心出现了意外》</p> <p>第九集《毕大夫说他伤的有点儿重,未来俩月得天天来》</p> <p>第十集《他重度伤残依然坚守岗位出色地为2020年国际庄马拉松赛主持了公道》</p> <p>真的很严重,真的有拐棍儿!</p> <p>就是这场马拉松</p> <p>第十一集(大结局)《很多很多年以后,桃李满天下的他依然守在学校大门前迎接每一位学生高高兴兴上课来,目送每一位学生平平安安回家去》</p> <p><b style="font-size: 22px;">他</b></p> <p>2020年高考最后一场出来的最后一个学生就是我儿子,他目送这个笨蛋费劲吧啦地结束高中时代,开启未来的美好篇章!</p> <p><br></p><p><u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谨以此系列漫画送给所有平凡而伟大的老师们!并纪念我们在河北师大附中那段短暂而美好的高中时代。</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