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万水千山总是情·芳草原创

<p>作者:芳草原创作品</p><p>图片:原于网络,诚谢摄影</p> <p>琼花飞落满枝丫,瑞蕊无香鹊踏枝。</p><p>鸟语喜欢漫天雪,岂是梅园花枝俏。</p><p><br></p> <p>那是来自大自然的美</p><p>那是一片玉龙雪花</p><p>雪山的瀑布</p><p>它们是迎接春天美的拥抱 </p><p>是荡涤千年的尘埃</p><p>是用纯洁无瑕</p><p>装扮大千世界</p><p>绝妙无比的静美夜色</p><p>鹅毛似的花瓣 </p><p>缓缓滑入眼前 </p><p>仿佛穿越千古的守望</p><p>高歌一曲红尘</p><p>倾诉一下心中的爱</p><p>远方分外妖娆</p><p>片片雪花飞落</p><p>瑞裁梅枝蕊希红艳</p><p>一片玉树的欲静梅粉</p><p>岂是悬崖飞挂百丈冰</p><p>独有幽魂醉人的梅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脉脉此情向谁诉</p><p>冬日的雪花 </p><p>就像淡淡的忧伤</p><p>如同风格各异的</p><p>千卷墨醇凝眸雪</p><p>洁白的小路通向远方</p><p>多彩梅姿洁白无瑕</p><p>幽幽的飘香</p><p><br></p><p><br></p><p>此时此刻我的心</p><p>如溪水潺潺</p><p>心潮涌动的缓缓流淌 </p><p>雪花银韵</p><p>寒梅绽放</p><p>雪花仿佛像片片的</p><p>雪不沾身小精灵 </p><p>轻舞飞扬漂移</p><p>妩媚多姿 </p><p>当下的心</p><p>早已被暖流温暖</p><p>面对一片纯白</p><p>我心飞翔</p><p>遐想定格永恒</p><p>不再对苍天叹忧伤</p><p>不再孤单品尝萋凉</p><p>银花的世界</p><p>一片片纯静</p><p>我赞美气象大千自然</p><p>我爱静美无瑕的冬韵</p><p>我更热爱白雪梅如画</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