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皮,讲笑话》

胡福祥

<p>前两天在网上看到几条国际娱乐新闻,要与各位分享。</p><p><br></p><p>一,美国一男子进饭店吃饭,放连环屁,致使3人死亡,9人中毒。据医院诊断,该男子应该是吃了癞蛤蟆,才会有如此之杀伤力。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医院正在寻找天鹅肉配制药方,案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p> <p>二,日本一名中年妇女,身体出现异样,到一家私人诊所检查为艾滋病。她拼命的报复社会,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结果到大医院复查为误诊。</p> <p>三,印度尼西亚,一渔民少妇上午海上捕鱼,突然海底火山喷发。当她拼命游到岸上时,烧得只剩下一条内裤与奶罩。相关专家推断,若迟上岸一分钟,将会曝光,且有生命危险。</p> <p>最近湖南省,岳阳地区,一名初中一年级的学生李小明,一篇文章在网上火了。</p><p>这篇文章真写得那么好吗!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来瞧瞧!</p><p><br></p><p>《我有一位好爸爸》</p><p><br></p><p>妈妈勤劳能治家,</p><p>更有一位好爸爸。</p><p>烈日当空田中站,</p><p>出门常常少打扮。</p><p>身体壮得如头牛,</p><p>窈窕淑女他不逑。</p><p>一日三餐饭量大,</p><p>老虎见他都害怕。</p><p>牛进菜园一扫光,</p><p>碗里难剩一滴汤。</p><p>雷锋精神不留名,</p><p>瞒着妈妈送人情。</p><p>晚上常进寡妇门,</p><p>柴米油盐送不停。</p><p>莫议寡妇是非多,</p><p>我要为爸写赞歌。</p><p>邻居孩子爸常夸,</p><p>说是长得挺像他。</p><p>冬天到了雪花飞,</p><p>上山挑柴笑眯眯。</p><p>两只胳膊像泥鳅,</p><p>双脚一溜担子丢。</p><p>慢慢捡拾不心寒,</p><p>重整旗鼓下江南。</p><p>哼着小调挑回家,</p><p>燃起大火奶奶夸。</p><p>希爸参加全国赛,</p><p>胸前红花早佩戴。</p><p>切莫小瞧种田汉,</p><p>吃饭挑柴必夺冠。</p><p><br></p><p><br></p><p>老师批语</p><p>写得不错,很有水平,建议你爸白天正大光明帮助人家。吃饭,挑柴暂时还没列入比赛项目,也许以后会有吧!也祝你爸以后在全国吃饭与挑柴比赛取得好名次!</p> <p>一名山东省初中一年级的男学生,在网上看到此文章后非常激动,给湖南岳阳市李小明寄去一封信。</p><p><br></p><p>信中内容</p><p><br></p><p>小明同学</p><p>你好!</p><p><br></p><p>看到你的文章,心情非常激动,你爸爸真是一位大英雄,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挑重担我可不行,谈起吃饭还算可以。我爸妈常说我像个饿死鬼,简直是一只饭桶。我一餐能吃七八碗饭,跟你爸比起来差远啦!看来我还得加倍努力多吃饭。以后我一餐要吃二十碗饭,与你爸一决雌雄,在全国吃饭比赛夺冠。</p><p>自古山东出大汉,我要为山东人民争光,做一条真正的汉子。</p><p>放寒假我一定要来拜访你这位大英雄爸爸。</p><p>信就写到这吧!祝你们全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p><p><br></p><p>山东省</p><p>你的好友,牛一吹兄弟!</p> <p class="ql-block">文字/胡福祥</p><p class="ql-block">歌曲/情哥哥</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感谢原图创作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备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纯属个人虚构,只供娱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