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拣了一个“大大”的幸福

小荷

<p>  昨晚老公上夜班之前要我帮他取快递,我满口答应了,可是后来忙着做美篇就给忘记了。今天上午他问起我这事时才突然想起,赎罪似的,我忙穿上外套出去取。</p><p>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雪,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阳光明媚,只是风大了点。取快递回来在小区小马路上有一片大大的落叶躺在那里,出奇的大,像个小蒲扇,我忙把它拣起来,很是喜欢,拍了两张照片。</p><p> </p> <p>  回到家打开门便兴冲冲地把大树叶举到老公面前说:“你看,大的惊喜,昨天没取快递就是为了今天把它拣回来。”</p><p> 仔细端详这个大落叶,叶边已经发黄,叶面上锈迹斑斑还有一个小洞洞,可是整体外形却很完整,包括它的小叶柄柄都很完好,真是太难得了。想想在我遇到它前恰巧没被路人踩踏,也没被车轮碾压,更没被强风吹到不被人知的角落里,这是怎样的机缘巧合呀!</p><p> 接下来各种摆拍,不是给我,是给大落叶,这样才不会辜负我们的邂逅。</p><p> 我要把它保存下来,珍藏好,可是到哪里去找这么大的书来夹它呢,哈哈!</p><p> 在给这段文字找背景音乐的时候,有这么一条评论:等到银杏叶黄了,去捡幸福。</p><p> 那我岂不是拣了一个“大大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