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

心灵之约

<p><b>  退休以后,我自然担负起帮助女儿照顾外孙女儿的任务。女儿每天上班,我除了看护外孙女儿外,还要给外孙女儿做饭。说实话,我也只会做平常饭,对于宝贝的饭,我还真是做不好,心里很有压力。为了能让宝贝吃上可口的饭菜,我上网查,照葫芦画瓢,边学边做,还好,我遇到了“小红书”,不但有做法,还有制作视频,让我如获至宝,有了它,宝贝可以吃上可口的饭菜了。</b></p> <p><b>  我边摸索边尝试,一回生二回熟,失败次数逐渐减少,宝贝也非常配合,无论我做什么,她都会说好吃。宝贝的赞许,增强了我的信心,也让我爱上了美食,爱上了“小红书”。现在,我的烹饪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b></p>

宝贝

外孙女儿

小红书

可口

饭菜

边学边

二回熟

女儿

一回生

照葫芦画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