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不同性格的人可以组合成强大的天团

一笑一尘缘

<p class="ql-block">青年的时候害羞,让好多本该罗曼缔克的故事(事故)都没有发生🙈</p><p class="ql-block">成年的时候一定要督促自己改变内向、不爱主动找人沟通弱点💪💪💪🍵或者是要改变看法,以合作的姿态出现在别人的视野,要让别人知道认识你也是对他(她)自己即有或将有帮助的</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2004/05年的时候我在铁通公司上班,那时候还没有像样的网购,边远地区的人都还不知道阿里巴巴是怎么回事,当时我一直在想,我国地域广阔人口众多,如何才能够让不同地方的人们通过网络不用见面就可以进行交易、互通有无。而人们通过网络进行交易就必须得有个类似于公证人的平台,当时我想到的是利用通讯公司现有的网络资源布局,每个人的手机号码就是一个交易账号,人们进行互相交易的时候,买家就把钱充值到话费里面去,由通讯公司冻结,卖家收到货后再由通讯公司把钱转给卖家,手机账户里面的钱可以提现……当时我在网上查询到一个管通讯的领导的名字,然后我寄挂号信到其单位,说我有一些不错的想法,能否找个时间接见我一下,然信去如沉海!后面我也没有继续找人去说这个想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出生、圈子、胆识限制了很多人的崛起,相信有许许多多有更好的点子的人都因为这些条件限制而默默无闻一生!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我曾想除了个人的姻缘不能刻意以外,谁能够帮我实现我的梦想,士为知己死也未尝不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现在,做科学家、做什么什么的理想都已磨灭,就唯一剩下一个要讨两个老婆的理想了🙈😂但是最终也应该是破灭的多,因为一个老婆都没找得的时候都是高不追低不就的孤傲,现在就更加高不追低不就了🙈 🐿 非也命也🦋🙏</p> <p class="ql-block">马斯克👍👍👍</p> <p class="ql-block">不同性格的人可以组合成强大的天团</p> <p class="ql-block">各位美友好,点击下面去购买那三个字,就可以进入我的橱窗店铺,都是些物美价廉的东西,为了把我的淘宝店做起来,我把我实体店里面的东西都是以进货价加邮费的优惠挂上去的,有需要的美友可以放心购买,谢谢惠顾哦🕊🍵</p>

时候

通讯

淘宝

手机

可以

天团

低不就

充充

充电器

一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