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次拍个够

落日

<p>  家有闺女喜欢拍美美哒照片,而我写美篇需要素材,于是母女俩的周末闲暇时,经常是闺女摆造型我用手机拍,玩得不亦乐乎,把美好时光定格。</p><p> 从“小红书”看到,宁大附近的云创小镇新开了一家换装自拍体验馆,把手机电充满,咱也去咔嚓咔嚓体验一把,满足一下我这个小老太太的少女心。</p> <p>  这家名叫夏沫换装自拍馆,据说是宁波现如今最大的体验馆,200多平米的超大面积,9个大场馆,30多个场景。</p><p> 一进门,服务员就会贴心地送上一次性拖鞋,让你自在又舒服!哦,还有小零食提供。</p> <p> 店内有近300套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服装,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婚纱、宫廷礼服、旗袍、古装、少女风,JK,洛丽塔.....分分钟从古代穿越到现代。</p><p> 光有服装可不行,仙女还得有配饰!店内有各种首饰、鞋子,帽子、眼镜、小道具等,都可以随便用 ,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p> <p>  在这里你可以是个美少女战士,也可以是民国豪门的太太,当然还能把自己当成参加宴会的贵族,或者穿上沙丽,来一曲印度舞蹈,也可以换上洛丽塔开始一段时光的旅程...</p> <p>  因为不限时不限套,娘儿俩从上午玩到下午,让我过足了拍照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