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雪千寻, 作者:楚凡,配图/制作:楚凡

楚凡

<p><br></p><p><br></p><p>期待的一场雪终于下了,想在冬雪为你写首诗,满怀一种期待,一种温暖。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呢?</p><p>漫天飞舞的雪,隐约你朝我微笑向我走来,与我寒暄,对我说一句,只是轻轻地说一句,你好吗?</p> <p><br></p><p><br></p><p>寂静的夜晚,手捧一杯醇香的咖啡,听一曲《孤星独吟》直抵心灵。娓娓道来的旋律,犹如千丝万缕的柔情。此刻窗外雪花飘落的忧伤,这般细腻、婉转,是谁的深情让今夜无眠。</p> <p><br></p><p><br></p><p>一份天然的诗情画意的美景,一种幽雅的浪漫情怀。是我梦里的向往,只有彼此用心灵去感受。它一定会最贴近灵魂,心里唯一拥有的喜悦,一种感动。也会有一种感伤,只是不想告诉你,因为懂得不需要解释,就如这冬雪默默无声,悄然而至。</p> <p>有种深情叫眷念,有种情怀叫风花雪月。有些事有些人,总是在心底却挥之不去。即使看透了,却走不出沧海桑田。</p><p>一颗柔软的心,可以融化整个世界的冰冷;一块儿拒绝融化的冰;可能永远不会解冻。</p><p>那么如同阳光,走过的地方,都会长出朵朵微笑和芬芳;用暖心去感化,不知需要多久?</p><p><br></p> <p><br></p><p><br></p><p>冰雪中梅花凌寒傲雪,淡淡盛开,静静芬芳,宛若永不凋零的希望之花,优雅宁静,纯静美好。</p><p><br></p><p><br></p><p><br></p><p>花开花落,缘聚缘散,只想在心里,留一份淡定从容。愿不负韶华,不负春秋;愿在这飘雪的日子,美好如期而至,愿冬日里有温暖可以依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