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红豆美

紫一

<p>时间:2020.11.20</p><p>地点:秦皇岛环岛</p><p>摄影师:水滴有痕、九龍</p> <p>  初冬时节我家楼下的环岛公园秋叶飘零一片苍凉,唯有这金银木的红果惹人爱,忽然就想起了那首歌《红豆红》</p> <p>红豆美呀红豆红</p><p>红了山前红了山后</p> <p>红豆美呀红豆红</p><p>红了门前红了窗口</p> <p>哪树红豆为我先红</p><p>哪串红豆落入我手中</p> <p>万绿丛中我轻轻的问</p><p>可知我期待了很久很久</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p><p>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 </p><p>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p> <p>红豆美呀红豆红</p><p>绿了初春绿了深秋</p> <p>红豆美呀红豆红</p><p>绿是思念红是等候</p> <p>红豆迷人迷上心头</p><p>红豆醉人醉上眉头</p> <p>老树结红豆送给老朋友</p><p>新枝落红豆送给新朋友</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p><p>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p><p>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p><p>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p> <p>问君知否</p><p>问君知否 </p><p>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p> <p>问君知否</p><p>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p><p>问君知否&nbsp;</p><p>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