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城镇🌹幸福你我👏

杨杨

<p>主持人:云在飞老师</p> <p>2020年11月21日,晚 公益惠民演出,在廿三里街道 郑山头村 ,拉开序幕。</p><p><br></p> <p><br></p><p>主办方:廿三里街道 郑山头村村委</p><p>承办方:义乌市华悦文化传播有限</p><p>支持单位:义乌市杭艺文化传播 苏溪镇文宣队 浙江啸尘影视有限公司</p><p><br></p> <p>开场大鼓《一切为大赢》廿三里街道妇联</p> <p>歌伴舞《美丽心情》华悦文化传播 骆姐</p> <p>独唱《可可拖海的牧羊人》漂浮的云</p><p><br></p> <p>老歌独唱《思念》毛秀英</p><p><br></p> <p>草原风舞蹈《月光下的爱恋》香香、山百合</p><p><br></p> <p>京歌独唱《我爱你中国》王倩倩</p> <p>越剧《桑园访妻》小薇</p><p><br></p> <p>童星独唱《133大凉山的阿惹妞》小贝贝</p> <p>《找一个字代替》江南少秋</p><p><br></p> <p>藏舞《祝福圆满》阳光春天,美丽表演</p><p><br></p> <p>草原风《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伊欧 加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p><p><br></p> <p>舞蹈《垃圾分类》廿三里街道</p> <p>情景剧《儿行千里母担忧》啸尘影视杨杨,倩倩</p> <p>场务:张艺航 劳作人 吴老大 </p><p>音控灯光:艺海</p><p>摄影:杨杨</p> <p>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骆姐, 结束今晚精彩的演出,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每一位,感谢爱心人事骆哥捐赠的袜子,赠送给每一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感谢你们</p>